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玉蔻PO文「據說硬上女學生」 黃國昌嗆下流提告求償百萬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6:31
周玉蔻又被告求償百萬。(圖/TVBS資料畫面)
周玉蔻又被告求償百萬。(圖/TVBS資料畫面)

名嘴周玉蔻於今年6月13日在臉書發文寫下,若黃國昌擔任柯文哲的法務部長「當年在教室(據說是這樣)裡,被他『硬上』(據說如此)的女學生,會不會召開記者會啊?」等語,遭到黃國昌痛批惡意捏造、下流,並提告求償100萬元、刪除文章一案,台北地方法院今(21)日開庭,雙方都未親自到場,僅律師出席。而周玉蔻的委任律師堅稱,周的言論是針對可受公評之事的意見表達,黃的律師則反駁,周指控黃涉性侵犯罪,已傷害黃的名譽卻無法證明所述真偽。

更多新聞:主管霸凌員工?松山火鍋店「呼巴掌、罵下賤」影片瘋傳

 

今年6月12日,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與網紅「館長」陳之漢一起開直播,談及黑金、詐欺等司法環境問題有無想法,柯表示自己曾經找上黃國昌上司法改革的課程,但聽了半小時,認為最好的辦法還是「聘黃國昌當法務部長就好」,還稱黃國昌以前在在立法院,「一個人就把大家打得鼻青臉腫。」

黃國昌痛批周玉蔻的文章下流怒提告。(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馬、朱、侯、柯遭告發搓湯圓 涉違《選罷法》將列被告 

 
對此議題,名嘴周玉蔻隔日就在個人臉書PO文,寫下「對了,黃國昌若是做了『柯總統』的法務部長,當年在教室(據說是這樣)裡被他『硬上』(據說如此)的女學生,會不會效法鍾沛君召開記者會控訴色狼部長啊?(嚇死人)」等語。

更多新聞:喝了再上?土城男飲酒後才出門做工 騎車「太搖擺」被攔

黃國昌也回擊,痛批周玉蔻的發文「惡意捏造這種不實內容,真的有夠下流」,並對周提告,求償100萬元精神慰撫、要求刪除文章,另須在報紙頭版刊登本件判決主文1天、在周的個人臉書置頂刊登本件判決主文30天。周玉蔻又發文怒回「問一個問題就提告,你黃國昌有沒有法律常識啊?罵人就不能文明一點」還要他小心心臟病發。

周玉蔻挨批下流後又發文反擊。(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逃逸移工詐欺通緝!酒駕、持毒樣樣來 狂飆40分鐘被包抄

台北地方法院今日開庭,周玉蔻與黃國昌都沒出現,均由委任律師到場。周的律師主張擔任過立委、時代力量黨主席,自願進入公領域,而且可能的為法務部長人選,人品、人格應受檢視,黃若和女學生發展戀情,也涉及大學教學倫理。

不過黃國昌律師反駁,周玉蔻言論是陳述不實事實,而非意見表達,周的貼文已完全逾越意見表達範圍,傷害黃的名譽卻無法證明事實真假,最終法官諭知明(2024)年1月23日再開庭。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玉蔻#黃國昌#下流#PO文#臉書#女學生#硬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32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