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嗆黑道、健身房是幫派館長怒告吳欣岱 法院判免賠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4:47
不滿被指黑道,館長陳之漢向吳欣岱提告求償。(圖/YouTube)
不滿被指黑道,館長陳之漢向吳欣岱提告求償。(圖/YouTube)

知名健身網紅「館長」陳之漢,因不滿遭台北基進台北黨部主委吳欣岱發文形容是「黑道」,事後不滿提告並要求撤文且求償10萬元。士林地院認為陳之漢提告無理由,今(21)日判吳欣岱免賠。

館長陳之漢與黃國昌。(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快訊/疑搶快左轉!汽車路口撞飛機車 騎士送醫不治
 
本案源於去年12月初,館長揪前立委黃國昌合體開直播,過程中直指民進黨遭黑道介入,此說法引發外科美女醫師、基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欣岱發文反酸:「黑道的定義是什麼?成吉思汗(館長健身房)裡面一堆有前科的(員工)」,更直指:「黃國昌淪為館長之流,變成打手!」
 
館長當晚也開直播反擊,認為吳的貼文已嚴重影響生意且侵害他的名譽,進一步指出要進成吉思汗上班,因為當教練屬於教育職,入職前必須檢附良民證,最後還貼出自己與李天鐸的公司判決,直喊「絕對告得成!」最後怒告求償10萬元,並請法院命吳移除粉專貼文、刊登本案民事判決。

 
吳欣岱。(圖/翻攝自吳欣岱臉書)

更多新聞:快訊/天母運動公園旁嚴重車禍 小黃轉彎撞轎車衝人行道6人傷
 
吳抗辯時表示,館長是自願性的公眾人物,且過去面對媒體專訪時,對於「黑道」等任何字眼、標題都沒有反對意見,況且臉書文章是針對陳之漢批評政府與黑道勾結、參與遊行等事件做出合理評論,並無刻意侵害陳的名譽權。
 
士林地院今日判決指,依據吳欣岱舉證,館長在過去受訪時曾坦然面對過去的黑道歷史,因此吳並非憑空捏造,且認定是可受公評之事,認為吳不具侵害名譽權的不法姓,因此判館長敗訴,全案仍可上訴。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館長#成吉思汗#美女醫師#吳欣岱#黑道#求償#敗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25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