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品芝麻官》方唐鏡爆「身家40億」!女兒讀貴族學校 本人回應了

作者 香港01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4:43
港星吳啟華相隔8年再拍新劇。(圖/香港01)
港星吳啟華相隔8年再拍新劇。(圖/香港01)

吳啟華相隔8年回巢再拍無線劇,參演新劇《非份之罪》的其中一個單元「無臉女屍」,並飾演「老本行」醫生角色。他昨日於電視城出席劇集開鏡拜神儀式,台上更大讚監製王心慰出品必屬佳品,故收到對方邀請時即二話不說答應。

吳啟華自爆拍新劇原因。(圖/香港01)

 
吳啟華接受《香港01》訪問時,笑言打動他回來拍劇很簡單:「有錢就得!」不過他接著補充主要原因都是監製王心慰,二人很久之前曾合作過劇集《撲水冤家》,非常開心,所以一收到對方邀請便即刻從大陸回港。再次回到娘家拍劇,吳啟華說這次會舒服很多,因一個導演只拍一個單元5集,所以一天最多只是拍一組,休息時間一定夠。

雖然這次再演醫生,但吳啟華稱該單元主要講親情,說他原本擁有一個好好的家庭,深愛著太太又有兩個女兒,但因為一件不幸的事件,令整個家庭發生很嚴重變化,繼而衍生很多懸疑問題,挺特別,不是一般「程至美」這麼簡單,「這次台詞比較難講,因為我好怕演吵架和生氣的戲,這次有好多,所以都要準備下。」

吳啟華否認身家上億傳言。(圖/香港01)

另,談到被傳至少有10億(約40億新台幣)身家,吳啟華輕鬆表示傳聞而已:「少兩個零就差不多!百萬就肯定有,但億就無了。(現在工作為興趣?)不是興趣,我每個月開銷好大,手停就口停。我女兒現在還小,她讀國際學校學費好貴,明年還要去加拿大讀書,又一大筆錢。(捨得女兒離開?)沒辦法,我都是過來人,年輕人當然希望出國見識下。」
 

女兒現在15歲踏入青春期,吳啟華大讚女兒很乖巧,他也很開明,不會阻止女兒談戀愛,但目前還是希望對方學業為先。對於網友留意到他女兒年紀輕輕已經用Hermès很有錢,吳啟華表示:「可能她受媽媽影響,從小到大一起逛街買東西,所以對奢侈品比較熟悉,我們可以滿足的就盡量滿足,她現在選讀的科系好像和奢侈品有關,是時尚管理,我都支持她。」

本文獲「香港01」授權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01

#吳啟華#《非份之罪》#香港#吳啟華拍戲#吳啟華女兒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香港01

由零到一,從無到有,看似單一的方向,卻有無限可能,等待被發掘。香港01,作為倡議型媒體的先行者,推動市民積極參與共建社會,憑藉專業和富靈感的新聞內容,驅動思維改變,鼓勵有建設性的互動和交流,建立社會歸屬感,推動社會進步。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2

0.1390

0.3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