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KF女郎全力拍片「畫面都被剪掉」 大尺度脫衣南北球失守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2:34
JKF女郎比特拍攝封面。(圖/JKF提供)
JKF女郎比特拍攝封面。(圖/JKF提供)

JKF女郎比特擁有32E、23、33好身材,在第四屆百大女郎拿下季軍好成績,近日她再度登上JKF雜誌,擔任11月封面女星。無論是白色網狀小可愛,或是黑色混搭金屬材質比基尼,她都不吝嗇地將美胸、美尻一次放送,南北半球險些失守,讓粉絲看到血脈賁張,喊話粉絲:「我將會參加全亞洲最大TSE台灣寫真博覽會,自1月26日起一連3天在松菸文創園區2、3、4、5號倉庫四大展場盛大舉辦,要來現場和我互動喔!」

更多新聞:峮峮肉貼男神「侵略性激吻」獻第一次! 抓脖進攻求安慰:霸道的快樂

 

比特擔任封面女郎。(圖/JKF提供)

比特入行當模特兒7年,自爆曾經拍攝JVID大尺度影片,因為是女攝影師所以不設防,越脫剩越少,變成赤裸羔羊,欲罷不能。言論大膽的比特認為女生也可以好好的疼愛自己,曾送姐妹18禁按摩棒作為聖誕禮。

更多新聞:癌末摘除子宮續命!抗癌4年「奇蹟發生」 唐玲找小20歲鮮肉報喜

 
比特放送性感身材。(圖/JKF提供)

比特近期登上Netflix《人+性大不同:台灣篇》,透露年初就接受韓國製作單位一關關的面試,最終才爭取到演出資格,自認當天已拿出全力表現但還是差強人意,不過節目播出後,她大嘆失望,因為有很多畫面都被剪掉了,但她因此獲得了更多粉絲的關注。對於自己今年的工作表現,要求甚高的比特卻只給了自己70分,希望自己之後有更明確的目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KF女郎#比特#JKF#模特兒#寫真#封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43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