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品言年砸70萬飛海外追愛 情斷5年男友親吐「分手內幕」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1:11
劉品言登上雜誌《ELLE WEDDING》。(圖/《ELLE WEDDING》提供)
劉品言登上雜誌《ELLE WEDDING》。(圖/《ELLE WEDDING》提供)

劉品言近期在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和修杰楷一起主演「一家之主」單元,引發許多已婚人士共感,她近日登上雜誌《ELLE WEDDING》暢談感情觀,感慨說:「我現在會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並不一定要結婚。因為不管是戀愛還是結婚,兩個人對彼此都是相互有責任的。結婚和生小孩,更是兩個不一樣重要的事。」

更多新聞:咘咘車上崩潰落淚!修杰楷心疼喊「她很壓抑」:我也快哭了

 

劉品言親吐感情觀。(圖/《ELLE WEDDING》提供)
 
在最新電影作品《莎莉》裡,劉品言化身為渴望愛情卻羞怯表達的純樸農婦,女主角莎莉一開始的年紀設定,據說是40幾歲的大齡單身女子。但在劉品言試鏡之後,主創團隊決定為她下修了一點女主角的年齡,讓她更加貼近角色。她表示,可能是當自己開始聊起30歲過後,承受外界排山倒海催婚的壓力,打動了大家吧,「印象很深刻,記得曾之喬,我的Sweety搭檔,是在前年快要過年時宣布登記結婚的,因為緊接著就是農曆過年,我跟我媽一起回我媽的娘家,哇賽被問到爆耶,所有的舅舅、舅媽全部列隊輪番詢問,你現在有沒有個譜啊?你其實也不能怪他們,因為這是他們表達關心的方式。」

更多新聞:《此時此刻》郭雪芙遭狠酸「腫一圈」 製作人修杰楷傻眼回應

 
劉品言曾被親友不斷催婚。(圖/《ELLE WEDDING》提供)
 
沒想到,被催婚的壓力並沒有隨著過年結束停止,反而變本加厲。之後出席活動,劉品言面對記者媒體,幾乎每一次的公開訪問到最後,每個人都在問同一個問題:「你現在有沒有對象?有沒有人在追你?」檯面下的催促到檯面上的詢問,何止排山倒海,簡直是鋪天蓋地的槍林彈雨逼迫般讓人幾乎無法喘息。但她卻練就一身處之泰然的功夫。有壓力,卻不苦惱焦慮。
 
這番對人生的坦蕩灑脫,是劉品言歷經幾段感情換來的成長體悟。之前的節目訪問裡,她提及曾經有個交往5年、論及婚嫁的對象,最後卻因為遠距離不得不選擇分手,「那時候我們兩人對這份愛的付出,都是雙向奔赴的,都很努力去維持彼此的感情,但因為遠距離的關係,讓整段交往過程相當辛苦,真的是一整年飛來飛去。」光是一年機票的花費,就是70萬起跳,有時候好不容易花費好幾個小時飛到對方的城市,結果只能短暫地相聚。每次見面,簡直就像演偶像劇充滿戲劇化的張力。但再浪漫的愛情故事,終究抵不過現實生活的消磨。因此最後兩人達成分手協議,繼續朝各自的人生方向努力。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ELLE WEDDIN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此時此刻#修杰楷#劉品言#莎莉#催婚#曾之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66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