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嫁婁峻碩了!焦凡凡激美婚紗照外流 透視豐滿半球炸出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0:02
婁峻碩求婚成功焦凡凡。(圖/翻攝自焦凡凡IG)
婁峻碩求婚成功焦凡凡。(圖/翻攝自焦凡凡IG)

焦凡凡日前被交往7年男友婁峻碩求婚成功,開心分享喜悅的她,常常在IG公開放閃,婁峻碩也坦言兩人開始互叫「老公、老婆」習慣暱稱,今年也會找時間登記結婚,近日焦凡凡曬出疑似試穿婚紗照,一身上透視婚紗,讓她豐滿上圍一覽無遺,性感尺度爆棚。

更多新聞:鍾欣凌外景意外墜海!嗆聲完重心不穩「急速翻船」 驚險畫面曝光

 

焦凡凡試婚紗。(圖/翻攝自焦凡凡IG)

焦凡凡在IG先祝福婁峻碩經紀人生日快樂,照片放上她正在試穿婚紗,經紀人在後面的合照,只見她穿著一件淡灰色的深V婚紗,透視薄紗讓她的美胸若隱若現,豐滿的半球婚紗包不住,直接一覽無遺,整套婚紗的剪裁設計,也凸顯她玲瓏有緻的好身材。

更多新聞:《大學生了沒》女星唐葳宣布離婚!無預警結束8年婚

 
焦凡凡澄清是舊照片。(圖/翻攝自焦凡凡IG)

不過由於這張照片被許多人以為是要試婚紗,焦凡凡緊急澄清:「各位,大誤會啊,我不是試婚紗,照片是去年便當帶我定裝紅毯主持。」事實上,婁峻碩坦言這個求婚計畫已經計畫半年多,關鍵原因他笑說:「瘦子跟KID叫我求,這兩個大哥狂逼,時不時就說。」為了這個決定他考慮很久,為了怕被拍到挑戒指,都是趁著出國空檔偷偷在機場逛,最後叫經紀人幫忙買,藏在經紀人那邊,直到出國前才領取,這期間焦凡凡都沒有發現。

被問到求婚後,有覺得不真實嗎?婁峻碩想了一下說:「沒什麼太大感覺,不過有嘗試叫老公跟老婆。」婚期也還沒決定,先以賺錢為主,不過雙方家人都同意,也在討論,已經在挑日期登記結婚,至於生小孩這件事,他坦言還沒準備,就一切順其自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焦凡凡#婁峻碩#婚紗#生日#紅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35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