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若迪被花蓮美翻考慮置產 見1幕忍不住哽咽:太不簡單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07:00
潘若迪放話明年要報名花蓮馬拉松比賽。(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潘若迪放話明年要報名花蓮馬拉松比賽。(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藝人潘若迪近日發了全民運動單曲〈Here We Go〉,曲中機車舞大受歡迎,吸引花蓮市長魏嘉彥注意,昨(19)特地邀請他擔任「2023太平洋縱谷馬拉松」嘉賓。潘若迪在花蓮路上頻頻被認出,民眾熱情和他打招呼,還做出機車舞的招牌動作,讓潘若迪小小虛榮,直說:「真的有感覺到自己是動感歌手,太過癮啦!」

更多新聞:襄民快搶!林襄開賣「私密貼身原味衣」寵粉 還可以選部位

 

潘若迪(右)受花蓮市長之邀,擔任馬拉松嘉賓。(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潘若迪昨早上4點就準備就緒,害怕遲到,還有點小失眠。5點一到,他就在現場帶領所有選手暖身,笑說:「跑馬拉松的人心肺一定要夠強,因為要有心跳才能撐到最後。」在場下和選手閒聊時,其中有位心臟裝有支架的跑者,去年在賽中跌倒退賽送醫,今年在親友陪伴下重返賽道,潘若迪被對方的生命故事感動,忍不住哽咽,大讚說:「不屈不撓的精神,太不簡單了。」

更多新聞:沈玉琳求子吃盡苦頭 凌晨被老婆脫褲「龍下鳳上」狂做:怎麼晃都閉眼

 
潘若迪日前推出全民運動舞曲〈Here We Go〉。(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眼見花蓮大山大水,潘若迪一時興起,跟著選手們沿著海岸線跑一小段,越跑越覺心曠神怡,心中暗許明年也要來花蓮報名馬拉松。這趟花蓮行大受當地人文、美景感動,他開始考慮來花蓮置產,「花蓮人情味很重,若之後搬來這邊,離住在台東的父親也近,可以就近照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潘若迪#Here We Go#機車舞#花蓮#2023太平洋縱谷馬拉松#哽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65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