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富城澳門比「房車盃」甩尾撞上對手 遭罰退賽回應了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粘祐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5:12

香港藝人郭富城昨天(19日)參加「澳門房車盃」,在首輪晉級後卻因比賽過程中,發生撞車意外被迫退賽,事發的影片也曝光,郭富城當時仍完成賽事,對於退賽結果坦言已經盡力做到最好。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一台紅色車輛,行經轉彎處,撞上對手車輛後,再向左撞到圍欄,也導致對方撞牆。

 

TVB主播:「郭富城出戰澳門房車盃,在第五圈的時候,疑似失控撞上了另一名香港車手的車。」

駕駛88號紅色跑車的,是香港天王郭富城,他繼續行駛,黑白色跑車則是冒出濃煙停原地,最後大會判定兩人都要退賽。

TVB主播:「郭富城被加罰30秒,以第17名完賽,晉級今天的第二回合。」
 

向鏡頭揮手,其實郭富城這次,以特邀車手的身分參賽,但撞車意外被迫退賽,幸好雙方都平安無事。

郭富城微博發文回應,參加賽事是因為寓參賽於慈善,募得善款回饋社會,他這次參加3場壓軸澳門站的東望洋賽道,甚具挑戰性,坦言自己已經盡力把控,希望未來做得更好。

香港藝人郭富城:「對我來說是一個好像一個夢,能夠可以在某一瞬間裡面,能夠在自己工作裡面,要去努力工作,但另外一方面,能夠可以抓到自己的夢想。」

57歲郭富城私下愛好賽車,熱愛超跑法拉利、藍寶堅尼、保時捷都是收藏品,8月參加澳門房車錦標賽時,在10多名參賽者中排名第7,和專業車手互相競技,也被大讚是半職業選手,這次經紀人表示車尾有少許擦到,郭富城完全沒事,比賽最重要有體育精神,得到很多實戰經驗完全沒失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富城#澳門#房車盃#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94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