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林國春控去澳門接受性招待 鄭文燦要告了:低級抹黑!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5:07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圖/TVBS資料照)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國春指控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曾到澳門接受「性招待」,還和因非法吸金136億被判刑的詐騙集團首腦秦庠鈺同桌吃飯,對此,鄭文燦發聲明澄清,林國春缺乏事證情況下,以變音方式加上P圖就當作證據,進一步任意編故事,偽造情節,這種超級奧步已經是真實的惡意行為,將委託律師提出告訴,遏制低級抹黑。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國春。(圖/翻攝自林國春臉書)

 
林國春今日爆料,稱鄭文燦曾街受博弈大亨招待「澳門桃色行」。對此,鄭文燦發出三點聲明,首先關於網路流傳的影像,已聲明影中人不是他,並已委請律師提告,透過司法機關查明影片來源、還原真相。

鄭文燦發聲明澄清。(圖/文策院提供)

鄭文燦說,再者,2011年與太太到澳門旅遊,兩人全程同行,沒有到不當場所,也沒有接受秦姓人士的招待,當然更沒有今天指控帶出場的情事,該指控根本違反事實、常理;最後,林國春今天在缺乏事實證據的情況下,找不知名人士,以變音方式加上P圖,就可以當作證據,進一步任意編故事,偽造情節。這是無中生有、不折不扣的假爆料、真抹黑,這種超級奧步已經是真實的惡意行為,「委託律師提出告訴,遏制這種低級抹黑」。

林國春今日上午開記者會表示,向他爆料的證人是同行人士之一,據他轉述吹哨者發言,因為實在看不下去民進黨的雙重標準跟道德偽裝,才決定出面爆料。他表示整起事件為鄭文燦接受博弈組頭招待到澳門,其中不乏出入聲色場所,而這場招待的地點在凱旋門飯店的5樓九號會所,現場有數名大陸籍的小姐陪侍,之後就鄭文燦就把小姐帶出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文燦#行政院副院長#性招待#喝花酒#澳門#聲明#林國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1105

0.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