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合卡關!羅智強吐基層「日常」:最壞狀況正在發生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2:23
藍白是否能整合,備受外界關注。(圖/民眾黨提供、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藍白是否能整合,備受外界關注。(圖/民眾黨提供、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隨著2024總統大選逼近,藍白整合仍陷入僵局,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表態支持以全民調決定「侯柯配」還是「柯侯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跳出來表示贊同,引發藍營内部正方兩極議論。對此,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今(13日)在廣播節目中透露基層「日常」狀況,更直言「最壞的狀況」正在發生。

羅智強在節目中透露基層日常。(圖/翻攝自YouTube「中廣新聞網」)

 
更多新聞:「馬韓挺全民調」引爆南部反彈!藍大咖轟:1元對1千元喊梭哈

羅智強今上王淺秋的廣播節目《千秋萬事》時指出,「基層最壞的狀況正在發生」,他接著舉出一個典型場景,在一群民衆中拜票,有民衆憂心忡忡地來說「叫他們讓一下,民進黨下台最重要,要合啊,不合賴清德就躺著選」;但剛説完,一旁就有人忍不住開罵,「合什麼合,國民黨爭氣點,要有骨氣,爲什麽要跟柯文哲合,我們國民黨自己贏,靠柯文哲幹什麼,沒有骨氣得國民黨」;接著又有第三人跳出來「對啦你國民黨泱泱大黨了不起,難道我們民眾黨想跟你合嗎?」

 
羅智強坦言對藍白合的態度。(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更多新聞:柯文哲單獨選能贏?吳子嘉曝他「驚人得票率」:保證讓藍營落選
 

羅智強表示,這是在基層遇到的日常,藍白仇恨值增加,假設最後選擇不合,想贏總統只剩下棄保這一條路,「但兩邊仇恨值增加,能有辦法拚棄保嗎? 」並無奈坦言對藍白合的態度「就讓他們(高層)決定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白合#2024總統大選#侯柯配#柯侯配#全民調#馬英九#羅智強#韓國瑜#柯文哲#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938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