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力挺「全民調」恐釀1情況 郭正亮斷言驚人結局

實習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0:10
郭正亮預言若藍白合破局最終結果。(圖/TVBS資料畫面)
郭正亮預言若藍白合破局最終結果。(圖/TVBS資料畫面)

前總統馬英九10日拋出以「全民調」方式來決定藍白合的正副人選,引發各界討論,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及多位縣市長皆表態支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也聲明,國民黨跟民眾黨有共識,藍白合接受全民調,內容與規則仍待協商。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大膽斷言藍白合破局的最終結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12日透露,藍白兩黨已進入政黨協商,馬英九、韓國瑜等人均力挺「全民調」,引起各界聲浪。郭正亮12日於TVBS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中指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已有自己的盤算,而侯友宜也要有能夠勝選的方程式,他更拋出關鍵,副手人選若非韓國瑜「侯友宜民調如何超過30%」?

 

郭正亮在節目中分析侯友宜副手恐影響勝選機率。(圖/翻攝自《新聞大白話》YT)

 更多新聞:馬英九力挺全民調遭指「改口」 蕭旭岑:立場始終如一

他分析,目前韓國瑜支持全民調,侯友宜若與之意見相左「我也很難想像韓國瑜會回來當侯友宜的副手」。

 
韓國瑜表態挺全民調。(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全民調尷尬? 馬英九、朱立倫二度同台才同框

最後郭正亮大膽斷言,若情勢如此發展,關鍵便在於,侯友宜能端出哪位副手人選來加分,使民調超過30%?他強調光是以數學計算「就看不出你有勝選的機會,就如果你要藍白破局單獨競選,怎麼可能勝選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藍白合#柯文哲#韓國瑜#全民調#郭正亮#韓國瑜侯友宜#侯友宜副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05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