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拋全民調 游淑慧曝侯友宜當下反應:支持者覺得很可憐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0:53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圖/TVBS)

藍白合卡關,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拋出支持「侯柯配」、「柯侯配」對比民進黨「賴蕭配」進行全民調,與國民黨中央「德國模式」不同調,引發討論。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淑慧透露,消息出來當天她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一起有活動,侯友宜「有點像被突襲到」,被問到時有點不知道怎麼突然有這個辦法,支持者也跟她說,「覺得侯友宜很可憐」。

游淑慧在TVBS節目《少康戰情室》中表示,馬辦稱,針對藍白合,尊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侯友宜的共識,這是非常重要的,因為畢竟真的在第一線戰場上是侯友宜,但很多事情侯不能自己決策,很多基層支持者也看得出侯的無奈和無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區國強攝)

游淑慧說,不管怎麼樣,看的出來侯友宜、柯文哲兩人都在盡一切的力量,想要合作,朱立倫也講了,兩個政黨要合作沒道理只聽一個政黨的,雙方都要有妥協,要怎麼合作,一定要站在公平的機制上,這是對雙方支持者負責任。 一旦決定合作以後,雙方還有個重責大任,就是要回過頭來去說服支持者,因為之前大家的火藥味太重了。

游淑慧呼籲,若真的要合作,一定要告訴黨內的鷹派人士,沒有選的人,不要再出來互罵、互相放話,因為他們只要互罵一句,對這些要選的人其實受傷都很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柯文哲#藍白合#2024總統大選#馬英九#侯友宜#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17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