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助攻!最新民調「他」谷底反彈 吳子嘉曝:還會繼續漲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2 0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2 07:49
《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顯示,侯友宜與柯文哲差距再度拉近。(圖/翻攝自侯友宜、柯文哲臉書)
《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顯示,侯友宜與柯文哲差距再度拉近。(圖/翻攝自侯友宜、柯文哲臉書)

2024年總統大選腳步逼近,「藍白合」究竟會不會合作也是全國選民最關注的議題。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就在節目中公布了最新一波的追蹤民調,發現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的支持度差距縮小,且後者更有明顯的「回升」跡象,認為前總統馬英九喊話「支持全民調」有助柯文哲後勢看漲。

吳子嘉在昨(11)日的直播節目《董事長開講》當中,公布了《美麗島電子報》製作的第71波總統大選追蹤民調,發現若以「三腳督」戰況來看,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仍以36.8%的支持度穩居第一,後續則為侯友宜26%、柯文哲23.8%;若以「四腳督」戰況來看,賴清德同樣以35.2%領先群雄、侯友宜23.4%居次、柯文哲19%居第3、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以6.1%墊底。

 

吳子嘉在節目中公布《美麗島電子報》的最新民調。(圖/翻攝自《董事長開講》YT)

吳子嘉分析,雖然以目前的情況來看,侯友宜仍可暫居第2名的位置,但自馬英九表態「支持全民調」後,反而造成柯文哲的支持度上揚,並影響了賴清德的支持度。另外,吳子嘉也解釋,柯文哲的民調之所以能從谷底反彈,關鍵在於他近期不斷炒作「藍白合」新聞,成功吸引中間選民、年輕人的支持。

吳子嘉認為,馬英九表態「支持全民調」有助柯文哲選情後勢看漲。(圖/TVBS資料照)

最後,吳子嘉也補充,柯文哲現在可以說是「利空出盡」,除了非常積極炒新聞外,還獲得馬英九的幫忙,故他的民調有望繼續看漲,即使郭台銘堅持選到底促成「四腳督」,他的支持度依然會往上、侯友宜則會往下,再度呈現「麻花捲」的膠著戰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民眾黨#藍白合#柯文哲#侯友宜#2024民調#馬英九#吳子嘉#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904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