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放棄藍白合 柯營喊全民調還有時間:盼大哥哥聽世界聲音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1:29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民眾黨提供、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民眾黨提供、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藍白整合瀕臨破局,馬辦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透露,前總統馬英九支持直接進行全民調,用「侯柯配」或「柯侯配」,跟民進黨的「賴蕭配」作對比民調。柯辦發言人陳智菡也表達感謝,並指現在做全民調還是有時間,會繼續保持彈性溝通,不放棄到最後一刻,並酸「知道大哥哥們操持家務很辛苦,希望大哥哥走出家門,多聽聽這個世界的聲音」。

前總統馬英九。(圖/TVBS)

 
更多新聞:藍白合火車開走了?柯文哲競選影片藏玄機 驚洩「副手是她」

陳智菡今(10)日稍早開記者會回應藍白合,表示昨(9)日已拿出三家民調的統計方式、整個調查方法,甚至是整份報告都提供參考,「有疑慮歡迎國民黨拿出他們認為比較準確的統計數字、民調結果,科學禁得起檢驗」。

陳智菡今(10)日稍早開記者會回應藍白合。(圖/民眾黨提供)

更多新聞:新系輔選大將爆「酒家淫亂、激吻女子」 民進黨火速准辭
 

她表示民眾黨公布的3份民調用4-5天完整做完,每份民調3千份、加起來共9千份樣本,也就是說現在做全民調還是有時間,再次強調「藍白合、2024政黨輪替,既然是多數選民的期待,我們就會不放棄,繼續保持彈性來溝通,不放棄到最後一刻」。

針對馬辦上午支持全民調,陳智菡也十分感謝,重申應用科學方式回應民意,特別是要爭取中間選民的支持,「一場大選不能只在同溫層裡,一定要爭取中間選民才有可能贏得大選」,藍白合不只總統大選這局,立委選舉也非常重要,希望在野合作是為了2024能政黨輪替。

另外,針對國民黨稱戰狼小姊姊是歷史破壞者,陳智菡回應自己都是講真話,敢說敢言是因為有科學、論據做為基礎,「也知道大哥哥們操持家務,又要分配相當辛苦,希望大哥哥走出家門,看看世界發生什麼事,多聽聽這個世界的聲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國民黨#侯友宜#藍白合#陳智菡#馬英九#全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1496

0.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