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搗「他」本命區!柯P台南開講 隔空問:賴清德違建拆不拆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0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00:29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晚間到台南廟口開講,還開放Q&A,不在意幾天前在高雄演講,遭大學生踢館,而他直搗賴清德本命區,被問到如何改善台灣司法制度,柯文哲反倒問賴清德,老家違建拆不拆,說小時候很窮跟蓋違建是兩回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我現在都不敢看電視,看了每一台名嘴都是在罵我,奇怪那是怎樣,每一台都在罵我,我跟你講看到一半,連我都開始懷疑我是共產黨。」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台南開講,自嘲似乎變眾矢之的,讓他不太敢再看電視,但直搗賴清德本命區 ,忍不住酸黑金跟學甲槍擊案。」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政治不要這樣奇奇怪怪的,88槍什麼東西的都跑出來,政治可以不需要官商勾結,複雜的政商關係不需要。」

幾天前高雄演講,才遭大學生踢館,柯P沒在怕,廟口開放QA,怎麼改善南北發展失衡年輕人低薪,他從產業升級,轉到前瞻計畫。
 

圖/翻攝自 民眾之聲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前瞻計畫不是說它不對,問題是民進黨的前瞻計畫,都不夠前瞻後來變成沾錢,這才是問題啊。」
 
還有司法不被信任,他倒是隔空問對手賴清德,老家違建爭議。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法要變人民唯一遵循的標準,所以賴清德你的違建要不要拆啊,我跟你說你說我們家裡小時候很窮,喂你小時候很窮,跟你現在蓋違建是兩回事。」

到台南搶票,參選過多次市長的虧雞福來爹林義豐,也來助陣,講話激動到臉上爆青筋

圖/翻攝自 民眾之聲

虧雞福來爹林義豐:「(年輕人問我)你現在總統要支持誰反問我啦,我說我如果支持柯文哲,他說我們這群肖年仔10幾個,都要跟你支持柯文哲,我說這樣對不對啊。」 

至於柯文哲在開講前,還到海安商圈參訪,品嚐當地滷味,他吃得津津有味,被質疑民調作假,還有網路最討厭指數排第一,柯P還沒親自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高雄演講#民眾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928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