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挨批嗆學生 柯營貼逐字稿轟造謠:賴清德標題治國?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6:54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林至柔攝、TVBS資料照)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林至柔攝、TVBS資料照)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6日)前往高雄大學演講,被問到民眾黨黑金與、陸配徐春鶯爭議,他因一句「這個連進入司法程序都還沒有,你評論什麼東西」,挨批嗆學生,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批評「不可取也不應該」。柯辦還原柯文哲回應,指出柯是嗆還沒進入司法程序,賴清德就在評論什麼,柯辦發言人戴于文也轟賴斷章取義、掐頭去尾,「難道以後要標題治國?」

柯辦發言人戴于文。(圖/民眾黨提供)

 
更多新聞:分析/「郭董8%大補丸」奉送柯營? 學者揭郭柯背後盤算

戴于文回嗆,賴清德完全沒有聽完整段問答的脈絡,刻意斷章取義,掐頭去尾,看到標題就開槍,呼籲賴清德陣營不要轉移焦點,過去抹紅人民,指控別人加入共產黨,在同胞內找敵人都說的很大聲,被打臉卻不敢正面回應,完全沒有執政黨的擔當,「說不清楚就斷章取義、轉移焦點、隨意抹紅,選戰至此,根本是藐視台灣人民的智慧」。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圖/民眾黨提供)

更多新聞:侯柯配破局就換「侯韓配」? 韓國瑜辦公室:勿以訛傳訛
 

柯辦發言人陳智菡也怒轟,造謠組合拳又來了,先是民進黨黨團發動抹黑,接下來是賴清德親自開金口,指責柯文哲,「好險這場演講有直播,不然又要被國家機器免費輾壓了」。

柯辦提供柯文哲回應逐字稿:

徐春鶯這件事情我覺得要這樣,如果你讓她拿中華民國身分證拿了20幾年,她有犯法嗎?台灣有36萬陸配,嫁一個老公x2、生一個小孩x3,今天在台灣跟陸配有關係的至少有100萬人,為什麼要在自己國家內製造敵人,我反對。

台灣本來就是一個移民社會,原住民,西班牙、荷蘭人、鄭成功進來、閩南、客家、日本人、1949年後外省人、新住民,台灣出生的小孩至少7%母親是外配,所以呢?

今天我們有7%的媽媽是外配,你要給他歧視嗎?昨天她(徐)也嗆聲,賴清德在公開場合說她是共產黨,賴清德要不要出來道歉?她連共青團都沒當過。你們當副總統就在外面講她是共產黨。

我後來就消遣他(賴),(賴)說這個以後(陸配)在立法院會看到國家機密,我說她將來會不會出賣國家我還不知道,你們那個趙天麟「親中舔共」,還兼國防外交委員會召集人,你要不要去看他的資料?他是認識那個女生才去外交國防委員會的。這個國防破洞多大,現在還不知道,你國安會秘書長有沒有出來查?

講那個未來會不會犯罪還不知道,這個很明顯有問題你要不要查?人家問他(國安局長蔡明彥),他說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不便評論,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不便評論,這個連進入司法程序都還沒有,你(賴)評論什麼東西,講完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民進黨#賴清德#徐春鶯#陸配#嗆學生#標題治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928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