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春鶯陸配爭議 柯文哲怒點名賴清德:搞分裂傷害國家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2:01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林至柔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林至柔攝)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傳陸配徐春鶯列入在內,而她被質疑擁有統戰背景,也引起各界討論。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表示,選舉的目標是社會和諧、政黨和解、兩岸和平、社會和諧,但他今天看到一個想選總統的人,所作所為讓社會不和諧、分裂,怒批賴清德把徐塑造成共產黨,「如果徐春鶯不是,要不要出來道歉?」,並點名陸委會主委邱太三、賴清德,指在兩人身上都看到「意識形態傷害國家」的問題。

柯文哲今舉行因應少子女化的對策記者會,提出「提高補助」、「提升職場與育兒環境」、「鬆綁法規」等十大面向,會後接受媒體聯訪。針對近期徐春鶯爭議,柯文哲批,這事情牽涉到副總統賴清德,賴指控徐是共產黨,其實內心的意涵就是一種抹紅、貼標籤,「賴清德你可以動用國家力量檢查她是不是共產黨,如果是的話,她願意被你驅逐出境,如果不是呢?你願意出來道歉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林至柔攝)

柯文哲說,選舉的目標是社會和諧、政黨和解、兩岸和平、社會和諧,但他今天看到一個想選總統的人,所作所為讓社會不和諧、分裂,所以認為徐春鶯講得對,賴清德把她塑造成共產黨,有貼標籤意涵。他並二度質問賴清德,「如果徐春鶯不是,要不要出來道歉?」

同時,柯文哲也批評陸委會,指陸委會要徐春鶯放棄國籍,「請陸委會教徐春鶯怎麼放棄國籍?教36萬陸配怎麼放棄國籍?陸委會都知道按照目前法律就是做不到,為何講這種話?」

 
柯文哲點名邱太三、賴清德,指在兩人身上都看到「意識形態傷害國家」的問題,並提及違建事件,稱柯媽媽違建拆了,黃國昌違建拆了,今天你賴清德要不要拆,直呼「不要再賴皮了」,要求「賴副不要變成賴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賴清德#民眾黨#邱太三#徐春鶯#陸配#兩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22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