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者嗆「南鐵強拆不手軟」 賴:跟我老家不同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3:36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提到自己老家的違建爭議時,一度哽咽,不過這畫面卻也被長年替南鐵東移事件發聲的政大教授徐世榮反批,指賴清德聽不見南鐵沿線居民的哭泣,對此賴清德今天回應,這起案子跟他老家的狀況,不一樣!

圖/TVBS

 
立委參選人(新)游智彬:「侯友宜硬起來。」

新北市府前,高聲疾呼,桃園立委參選人,專程到新北市抗議,為的是賴清德萬里老家的違建爭議!

立委參選人(新)游智彬:「侯友宜總統候選人,拿出你總統的高度,拿出你警長的魄力。」

 
痛批新北市府不作為,打綠也打藍,不過接下陳情的新北市府強調,任何案件都會依法秉公辦理,而看不慣賴清德的,還有長年替南鐵東移事件發聲的政大教授徐世榮,他控訴賴清德對南鐵沿線居民,是絕不手軟的強拆,看不見也聽不到人民的哭泣。請教賴清德,為什麼自己的家才是家,別人的家就都不是家呢?

圖/TVBS

總統參選人(民)賴清德:「(南鐵東移案)跟我們家的那個房子,性質上也是不一樣,(南鐵東移)在我擔任市長之前,交通部就已經核定了,我是負責執行,我已經有考量到大量拆遷對民眾造成的困難,所以我興建了地方自治史上,有史以來第一個照顧住宅,相較於以往住在鐵路旁邊,其實生活的環境其實改善很多。」

賴清德說一碼歸一碼,那對於外界要求自拆萬里老家呢?

總統參選人(民)賴清德:「新北市也不是只有萬里這個礦區,包括瑞芳也有,但是新北市政府何嘗沒有責任,在幾十年的期間,應該要對礦區民眾的居住權給予協助給予保障,一個老舊房子的修建,純粹是為了居住權,其中無涉及特權,這個問題也期待我們地方政府還有相關的主管機關,可以共同努力合作。」

圖/TVBS

意思就是,中央地方若沒動作,我賴清德,也不會有下一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賴清德#違建#南鐵東移#教授#徐世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983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