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姚立明任競總主委 賴清德:幫我打敗柯文哲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1:25
賴清德今(7日)上午親自公布競選總部組織架構,競總主委找來姚立明。(圖/吳紹瑜攝)
賴清德今(7日)上午親自公布競選總部組織架構,競總主委找來姚立明。(圖/吳紹瑜攝)

賴清德今(7日)上午親自公布競選總部組織架構,會中將代表「致勝球」的棒球放入決策委員會召集人邱義仁、後援總會總會長陳茂仁、主任委員姚立明等人的棒球手套。賴清德表示,他只有一個目標,就是贏得選舉,讓台灣不走岔路、走錯路;媒體關注姚曾襄助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參選台北市長,與幫助賴有何不同?賴說,兩周前才邀請姚,「(他能)幫我打敗柯文哲」。

賴清德今(7日)上午親自公布競選總部組織架構,競總主委找來姚立明。(圖/吳紹瑜攝)

 
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將擔任賴清德全國競選總部榮譽主任委員,核心小組成員包括,總統府前秘書長邱義仁擔綱決策委員會召集人、新黨前立委姚立明任主任委員、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為總協調、國策顧問陳茂仁任後援總會總會長、後援總會總會長陳茂仁、總幹事潘孟安。

姚立明致詞時說,他與賴清德已經互動了一段時間,也相互交換對2024選舉的意見,但當獲邀加入競總仍有些遲疑,因為已有3、4年未參加公共事務。他說,現在距離選舉已經不到70天,100%確定要參選總統的只有賴清德,其他3人還有變數,「我不幫他還能幫誰呢?」尤其是賴自4月被提名後,競選團隊的組織架構、策略設計、治國理念構思都已經非常成功,獲得多數選民的肯定,民調也得到非常正面的回應。

姚立明形容,現在像是棒球已經打到9局下,已經領先3分了,上場的投手必須不要失分、不讓對手追平、讓競選節奏持續下去,期盼與競選團隊一起努力。

賴清德說,相信競選總部在姚立明「老師」帶領之下,不僅不會失分,還會帶領團隊贏得勝利。他說,民進黨很珍惜過去跟台灣人民共同打拚的歷史,也記取台灣社會給予民進黨的教訓,特別是總統蔡英文執政以來,不僅在兩岸方面維持現狀、結交更多國際社會的好朋友們,也增加台灣國防力量,國民平均所得「超韓趕日」,「我們已經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只要我們團結一致,在民主的道路上持續壯大台灣,未來還會更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柯文哲#賴清德#民進黨#姚立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73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