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建案 廖嗆「別比我漏氣」賴清德:魚目混珠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5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5 20:02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為老家違建案「哽咽」,還點名與新北市議員廖先翔的住家狀況不同,不過廖先翔今(5日)宣布要整棟拆除外,還要賴清德跟上「以身作則」,對此賴清德表示,再多的魚目混珠也無法改變事實,對於「補稅」爭議,一切都有依法繳納。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哇這個場面真的很漂亮(哈),對女性最支持最重視(民進黨)。」

來個山盟海誓特別繫上粉色、紫色領帶,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到新竹搶攻姐妹票,不只要戳對手弱點,還要跟柯文哲「不一樣」,有別於前一天哽咽談老家違建案,臨時增加受訪要說個清楚。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再多魚目混珠的話語,也沒有辦法改變一個事實,一間修建過的礦工工寮,是和利用特權違反侵占,國有土地所興建的龐大豪宅,是完全不一樣的。」

 
因為遭點名的廖先翔接招「二拆違建案」,工人也加緊腳步搭起圍籬鷹架,還嗆聲要賴清德別漏氣趕快跟上,但賴清德老家案還被新北市府查出,沒任何繳稅資料,房屋稅10年累計8萬就連地價稅也沒繳。

新北市議員(國)廖先翔:「政治人物面對違規的時候,不是比可憐。」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就是應該怎麼做,我們就怎麼做,所有的單據我們家都是依法繳納。」

駁斥有特權,先把球拋給新北市府為自己止血,只是在兩岸議題上,承諾當選總統兩岸戰爭機率會是最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台獨金孫賴清德最近轉性了喔,選舉到了開始說要講兩岸和平,那賴清德你不要再騙了,不然的話你就站出來,我反對台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並不是我最近要選舉才提出來的,我們就是維持現狀,打造民主和平的台灣。」

圖/TVBS

 
「兩岸」沒轉性,侯賴再次交鋒,但依舊隔空你講你的我講我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違建#繳稅#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0814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