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牒令?! 賴要柯「7日清楚說明徐春鶯爭議」


發佈時間:2023/11/07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9:32

針對民眾黨規劃擬把陸配徐春鶯納入不分區立委一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11/7)再度喊話對手柯文哲,希望能在今天把徐春鶯的爭議說明清楚!另外儘管徐春鶯任自己有統戰背景,但媒體人李正皓又爆料,指徐春鶯在十月中時,受邀去聽由上海交通大學統戰部門辦的音樂會!

圖/TVBS

 
賴清德的競總主委,找來曾任柯文哲競選總幹事的他!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姚老師會幫助我打敗柯文哲。」

誰是選戰的主要敵人,很明確,尤其徐春鶯的統戰爭議,賴清德再喊話柯文哲!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柯文哲主席從不親自跟社會大眾講,為什麼民眾黨要提名徐春鶯,反而是要責成徐春鶯,要自己來說明,我們希望給柯文哲主席一個機會今天擇適當的時間,清楚跟社會大眾說明。」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我們今天是看到一個,想要選台灣總統的人,他所作所為都在讓這個社會不和諧讓這個社會分裂所以徐春鶯講的對啊,賴清德把他塑造成共產黨有那種貼標籤的意涵,那如果不是的話,賴清德要不要出來道歉。」

不甩賴清德的通牒令,柯文哲反嗆要不要道歉,只是徐春鶯被質疑的共產黨背景,媒體人李正皓,說有新料,指徐春鶯九月並非如本人說的,單純返鄉探親,十月中還去聽由上海交通大學統戰部門辦的音樂會,其相關報導,還特別介紹徐春鶯的身分! 

媒體人李正皓:「當時(還有)統戰部的部長跟副部長以及上海市台辦的副主任,也都有出席,徐春鶯已經是中國統戰的一步棋子。」

中華兩岸婚姻家庭服務聯盟秘書長徐春鶯:「我覺得很荒謬耶,一個音樂會就說成是統戰,對方主辦對方要請哪些人來,我都不知道,我就是單純去看一個音樂會。」

圖/TVBS

媒體人李正皓:「參加音樂會的人,沒有一千也有幾百為什麼偏偏在報導上,把徐春鶯三個字報導出來。」

 
看來只要徐春鶯還在民眾黨的立委名單上,綠營的窮追猛打,短時間,不停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賴清德#柯文哲#徐春鶯#統戰#民進黨#民眾黨#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827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