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遇天災捐一個月薪水 柯:沒貪污錢哪來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5:04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6)日到高雄大學與學生對談,自曝以前當台北市長時,最討厭遇到天災要捐「一個月薪水」,直言沒貪汙怎麼會有那麼多錢,每次要捐一個月「我就很生氣」,這回面對學生辛辣提問,柯文哲一度激動直球對決。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我跟你講我以前在當市長,我最討厭什麼,每次出車禍什麼普悠瑪,或是什麼地震,都要捐一個月薪水,台灣天災又很多,我又沒有貪污,我怎麼有那麼多錢(哈哈哈),每次要捐一個月我就很氣。」

一開口自曝真的很生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高雄大學與學生對談QA,想證明願景絕對夠清廉,以天災要捐薪水證明自己。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因為每次跟陳佩琪討錢都被她罵,所以後來你知道你為什麼會寫那麼多本書嗎?因為那個版稅我都存在書局,要不然動不動就要一個月薪水兩個月薪水,我哪來的錢。」

 
意思就是絕對沒有貪汙,就怕被太太罵頻頻出書,只是台下學生迫不及待要提問。

圖/TVBS

大學生:「不分區名單裡面竟然列入頗具爭議的徐春鶯,柯市長以白色為意象,作為號召新政治,卻毫不避諱要改善,跟貪污跟黑金跟境外勢力掛勾。」

這題真的有夠犀利,徐春鶯紅色背景爭議沒平息,講到這柯文哲氣噗噗。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如果你讓她(徐春鶯)拿中華民國身分證拿了20幾年,她有犯法嗎?他(賴清德)昨天就嗆聲,賴清德在公開場合說她(徐春鶯)是共產黨,賴清德要不要出來道歉,你們那個趙天麟親中舔共,你國安會秘書長有沒有出來查,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不便評論,這個連進入司法程序都還沒有,你評論什麼東西講完了。」

圖/TVBS

特別加上手勢OK,學生的嗆辣提問,柯文哲這回氣忍不住,直球對決民進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柯文哲#大學#學生#徐春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827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