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新系輔選大將「聚眾淫亂」 晚上酒家坐檯激吻女子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2:03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今(10)日到民進黨中央黨部前開記者會,爆料新潮流系的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表面上是翩翩君子,經常在臉書上公開曬恩愛,晚上卻穿著民進黨制服到酒家淫亂,跟陪侍女子一起拍照,還跟女子「整個親下去」,「白天抗中保台、晚上酒家坐檯」。

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遭爆料頻繁出入酒家。(圖/游智彬提供)

 

游智彬指出,林正鴻一個月十萬上下,卻時常出入酒家,被拍到身旁有微露香肩的女子,「直接親下去」,這些「聚眾淫亂」的公關費,到底是誰出的錢。游智彬也點名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林正鴻有沒有帶你去、有沒有教壞你」。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爆料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頻繁出入酒家。(圖/胡瑞麒攝)


游智彬也點名賴清德,是否要為輔選大將的不檢行為道歉?一個整天出入聲色場所把酒言歡的執政團隊如何面對台灣人民?一個天天佯裝家庭幸福的人卻經常上酒家踐踏家庭感情,林正鴻是否也這樣包裝賴清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正鴻#民進黨#新黨#賴清德#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59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