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酸執政8年藍遭下架 馬辦嗆「宋楚瑜當年分開選」:讓台獨上台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2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2 18:04

2024大選在即,針對藍白合議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12)日怒批,人民給了「某一位先生」8年時間,卻讓國民黨全盤下架,從中央到立法院,再到地方政府,搞成這樣「對得起孫中山先生嗎?」。外界臆測是在指諷前總統馬英九。對此,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12)日回嗆,「2000年(總統大選)時,宋楚瑜堅持分開選,也不願整合,造成台獨的民進黨上台,宋楚瑜對得起國父、對得起中華民國嗎?」

今(12)日是國父孫中山誕辰158周年暨國民黨建黨129周年,宋楚瑜一早前往國父紀念館向總理銅像獻花致敬,接受媒體記者提問。談及藍白合議題時,宋楚瑜火力全開,先是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那位帶領中國國民黨的大哥」,有以開闊心胸真正談整合?指藍軍都不能夠好好整合起來,談何容易?還要跟其他政黨整合?再批馬英九,稱人民給了「某一位先生」8年時間,卻讓國民黨全盤下架,從中央到立法院,再到地方政府,搞成這樣「對得起孫中山先生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圖/翻攝自宋楚瑜臉書)

對此,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12)日回嗆,「2000年時,宋楚瑜堅持分開選,也不願整合,造成台獨的民進黨上台,宋楚瑜對得起國父、對得起中華民國嗎?」

蕭旭岑說,2004年和2007年,宋楚瑜的親民黨和國民黨合作,為何現在他要反對藍白合作?是不是希望台獨繼續上台?請宋楚瑜向國人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民進黨#藍白合#馬英九#朱立倫#宋楚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58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