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猛!館長率團赴日柔技賽「親征摘金」 網驚:以為又是p圖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21:10
館長參與柔技比賽奪金。(圖/翻攝自IG@power3067830678)
館長參與柔技比賽奪金。(圖/翻攝自IG@power3067830678)

現年44歲的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除了經營健身房、賣些東西以及針貶時政外,在推廣技擊運動上也是不遺餘力。陳之漢今(18)日在社群分享照片,他率團到日本沖繩參與「THE KING OF THE ISLAND」柔技冠軍賽,獲得1金1銅,其中的金牌,便是由陳之漢親自參加「超重量級組」一舉奪下。

更多新聞:柯文哲不接電話?陳佩琪自爆她「藏手機、拔線」:吵死了

 

館長率團赴日參與柔技比賽。(圖/翻攝自IG@power3067830678)

陳之漢今天在IG分享圖文,可見他以健身房名義,率領團隊赴日參與柔技比賽,獲得1金1銅的好成績,他寫道:「日本國際柔術比賽,盡力了」。貼文下不少粉絲也紛紛留言恭賀他,「3公分猛到變300公分」、「原本以為又是p圖,沒想到是真的」、「有第一、第二名,那第三名應該是被館長打趴在醫院了」。

更多新聞:亞冠賽/金周元三壘安打南韓再下一城 6:1領先中華隊

 
館長參與賽事組別引發討論。(圖/翻攝自ASJJF官網)

然而,陳之漢前幾天才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前立委黃國昌直播,突然赴日比賽奪牌,也引發PTT討論。至於比賽中消失的第三名是否被他打到住院?據亞洲柔技運動協會官網,陳之漢參賽組別為「Ultra Heavy」(超重量級),得獎名單上除了陳以外,還有亞軍的美籍選手Taylor Jace;而從頒獎畫面看,主辦單位確實是拿掉季軍的站台,並未查到詳細參賽名單,無法得知第三名為何人,亦或是該組只取前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之漢#館長#柔術#日本#金牌#銅牌#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65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