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掃出大巨蛋「歷史首轟」 陳聖平測試賽初體驗給90分

記者 張良瑜 / 攝影 胡瑞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8:35
陳聖平擊出三分砲,為大巨蛋第一個全壘打。(圖/胡瑞麒攝)
陳聖平擊出三分砲,為大巨蛋第一個全壘打。(圖/胡瑞麒攝)

台北大巨蛋今(18)天舉行首場萬人測試賽,總計1萬2027名觀眾入場,亞錦賽培訓隊成員陳聖平在6局下擊出右外野全壘打,掃上大巨蛋看台,現場廣播也特別播報為「首轟」,終場亞錦賽培訓隊6:3擊敗U23培訓隊。賽後陳聖平表示,在打擊時沒有想太多,滿享受比賽過程,打完後才發現好像是大巨蛋第一轟。談及首次萬人測試賽,陳聖平說,吃球的問題不大,人工草皮不會亂彈,整體來說算滿意,唯獨休息室的電視位置真的太低了。

陳聖平表示,大巨蛋整體體驗90分,唯獨休息室電視真的太低。(圖/胡瑞麒攝)

 
由於大巨蛋會讓進場觀眾及球員、教練填寫回饋表,陳聖平坦言,除了休息室的電視偏低外,其他沒什麼問題。「目前為止給90分,滿舒適的,環境都很好。球場螢幕的話還好,畢竟打擊是看投手不是螢幕。」

賽後孫易磊幫球迷簽名。(圖/胡瑞麒攝)

另外現效力於中信兄弟的宋晟睿表示,剛進來大巨蛋時感覺「很冷」,可能是因為空調的緣故,比到中間才開始比較舒服。「身體開始有適應,環境都滿不錯、滿舒適的,不太會流汗,草皮部分稍微有點軟。」

大巨蛋萬人測試賽,球員整體回饋佳。(圖/胡瑞麒攝)

 
至於燈光方面,宋晟睿說高飛球的話都還好,不過左、右外野飛球可能會吃掉球,椅子的話如果有坐人都還好,不過還是希望能全部換成深色椅子,對球員比較好。談及休息室電視過低,宋晟睿表示,位置確實有點尷尬,因為電視在邊邊,如果球具有放那邊的話,頭抬起來會比較容易撞到,整體體驗打90分。

大巨蛋今天萬人測試賽,開放內野,外野不開放。(圖/胡瑞麒攝)

有媒體問及大巨蛋內野紅土高低落差是否還存在,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的確是有這個問題,也有跟大會反應,大會表示會在亞錦賽前把它完成。距離亞錦賽剩下半個月,郭李建夫說,等亞冠賽幾位選手回來會再做一些整合,月底也會有一些友誼賽讓選手調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巨蛋#陳聖平#首轟#全壘打#台北大巨蛋#測試賽#中信兄弟#棒球#亞錦賽#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780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