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光漢作品再加1!化身「最帥八戒」設計喘息聲 嘆過程被難倒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9:16

藝人許光漢又有新作品跟大家見面了,挑戰配音台灣原創動畫電影《八戒》,今天(18日)下午出席金馬首映活動,透露跟導演一起為角色設計了不同聲線,讓粉絲好奇許光漢會如何詮釋這個「最帥豬八戒」。

圖/TVBS

 
主持人:「接下來歡迎,為八戒配音的許光漢。」

一聽到名字粉絲就尖叫,藝人許光漢黑西裝外套搭白襯衫,帥氣現身信義區,因為又有新作品要跟大家見面。」

《八戒》預告:「如果我也可以帶著奶奶,去新世界就好了,待在這裡也沒什麼不好,你是來當英雄的嗎,快走不要管我,八戒。」

 
圖/TVBS

台灣原創動畫電影《八戒》,在金馬60首映,裡頭的主人翁,正是由許光漢獻聲,繼《蒼鷺與少年》中配版,又多一部配音作品。

藝人許光漢:「(我敢保證這是影史),(最帥的一隻豬)哈哈哈,沒有啦,八戒想說看到他樣子的時候,其實就覺得他是蠻可愛比較胖這樣,想說看能不能有不一樣的聲線,導演給我很多建議,開發出不同聲線。」

有高有低,還設計豬叫呼吸喘息聲,即便有豐富演出經驗,許光漢坦言配音過程還是被難倒了,讓粉絲更好奇,這隻最帥八戒會如何展開奇幻冒險,這回他不只參與頒獎前活動,典禮上也會現身。

圖/TVBS

日星滿島光:「裡面有三四百人,劇組製作了真實的機場場景,雖然我早知道,那些都是劇組的人,我還是很驚訝。」

還會合體,金馬60重量級嘉賓,日本女星滿島光共同頒獎,近期跟日本挺有緣的他,與清原果耶,一起拍攝的電影,預告日前也已經釋出,男神魅力繼續席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光漢#八戒#動畫電影#配音#金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1215

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