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光漢入圍金馬影帝親吐「不想拿獎」 超謙虛原因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5:38
許光漢。(圖/張哲鳴攝)
許光漢。(圖/張哲鳴攝)

台灣製作的動畫片《八戒》今(18)日於金馬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導演邱立偉率領配音的的許光漢、劉冠廷、邵雨薇、庹宗華等人一同出席。片中許光漢飾演八戒,透露自己在片中詮釋不同形式的豬叫聲。另外,被問到即將到來的金馬獎頒獎典禮,在本屆以《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影帝的許光漢,被問到是否有信心拿獎,他謙虛的笑說,希望自己不要拿獎,還說如果同片演員林柏宏拿獎他會很開心。

更多新聞:張鈞甯遭爆年底完婚全認了! 親曝「感情有自己的安排」

 

許光漢出席金馬活動。(圖/張哲鳴攝)

許光漢坦言,他認為自己目前得獎還太早,希望看到其他演員獲獎,「其他四位前輩都很棒,滿久沒見柏宏的,我希望他可以得啦!」更透露自己昨天已定好裝。而聊到《八戒》配音過程,許光漢透露,自己一開始沒有設定用哪種方式配音,但因為動畫中的主角聲音比較高一點點要找到適合我的聲線,「可能可以用一些比較情緒性的豬叫聲,主角八戒比較頑皮可愛」。至於演戲與講台詞有何不同?許光漢坦言,聲音表演上需要更細緻的表現,要前後呼應。

更多新聞:母親拿菜刀砍父親真實發生 《石門》導演黃驥曝真相

 

邵雨薇。(圖/張哲鳴攝)

邵雨薇在為沙悟淨「小淨」配音,他笑說片中很多很人性的東西,但在配音上自己認為「追趕跑跳碰」的聲音比較困難,同時他也有自己想像過有「小淨」的聲音,讓聲線溫柔一點。至於本屆邵雨薇男友吳慷仁與許光漢將同場爭奪金馬影帝,被問他看好誰,邵雨薇笑說:「手心手背都是我很喜歡的演員,但手心跟手臂劃了都會流血,都會痛呀!」

劉冠廷。(圖/張哲鳴攝)

劉冠廷在片中配音「唐三藏」,服裝設計上非常潮,他笑說自己要打破大家對唐三藏的印象,而監製湯昇榮透露:「自己在看了初稿就是覺得這個角色是冠廷,很瘦有氣質。」至於為何會指定許光漢配音《八戒》?湯昇榮表示,自己看到《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後,覺得有很不一樣的表演反應,最後就決定找許光漢配音主角八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戒》#許光漢#配音#邵雨薇#劉冠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2239

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