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太猛!台中演唱會15萬張門票完售 網敲碗加場回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6:43
五月天全新巡演即將開跑,15萬張門票今開賣火速完售。(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全新巡演即將開跑,15萬張門票今開賣火速完售。(圖/相信音樂提供)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今(2023)年跨年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唱,舉辦「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自12月31日唱到2024年1月1、2、5、6、7日,今(18)日門票啟售,15萬張門票在3分鐘內被搶光,仍有不少粉絲沒搶到票,在網路上哀鴻遍野。

更多新聞:出事了!男團成員深夜遭砸傷「痛到送急診」 最新病況曝光

 

五月天台中6場全完售,主辦單位表示仍在考慮是否加場。(圖/相信音樂提供)

對於門票完售,稍早相信音樂表示:「謝謝大家支持,與五月天一起迎接25週年,新巡迴從台中起跑。會考量各條件狀況是否加場待確認,一切消息請以相信音樂官方公為準,謝謝。」

更多新聞:懶理江宏傑報警!福原愛曬美照自爆行蹤 下秒卻喊嚇尿了

 
五月天昨晚在上海開唱,其中冠佑和阿信交接打鼓時,不慎摔倒在地。(圖/翻攝自相信音樂IG)

五月天最近在上海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昨(17)晚開場嘉賓邀來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另外阿信也難得在演唱會上打鼓,但鼓手冠佑要和阿信交接時,卻不慎摔倒在地,讓阿信急喊「老劉啊!你沒事吧」,更送上愛的抱抱,事後阿信自招冠佑是被他推倒的,「他那份酬勞我早就想要了!」逗得全場大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跨年演唱會#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台中洲際棒球場#門票#完售#阿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1133

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