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寨商機?陸男神似劉德華「商演接不停」 鹿哈遭批蹭熱度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3:51

大陸的山寨商機真的很夯,近年有名男子靠外貌、聲音神似劉德華暴紅,到處接商演,網友說排場似乎要比本尊還要大!不過模仿男星鹿唅的「鹿哈」,日前直播透露自己一個月賺超過兩千萬台幣,被轟蹭熱度!

圖/翻攝微博

 
表演片段:「啊,給我一杯忘情水,還我一夜不流淚,所有真心真意,任他雨打風吹。」

綁著領結,西裝男台上真情演唱,但怎麼有點神似劉德華。

表演片段:「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再強的人也有權利去疲憊,微笑背後若只剩心碎,做人何必驚得那麼狼狽。」

 
台下尖叫聲,彷彿華仔真的出現在眼前,但他真實身分其實是。

男星教海嘩:「哈囉大家好我是教海嘩,最近這兩個月一直在外面漂泊,就是為了兩部戲的奔波。」

本名教海嘩近年暴紅,不只外表造型神似劉德華,連聲音都還有些像,甚至到處接表演還演戲,有人說排場要跟本尊一樣大了,不過山寨商機還不只一樁。

男團ESO:「我是ESO的鹿哈,我是ESO的舞蹈擔當王二博,我是ESO隊長王俊卡。」

男團ESO從團名,到成員名字造型都學人,但其中23歲「鹿哈」凌達樂,似乎真的撈金不少。

網紅凌達樂:「今年掙了多少錢啊,7個月7個月1個月500萬,3500(萬),成本應該有個1000(萬)吧。」

直播帶貨透露收入,關鍵字衝上微博熱搜,但被批評蹭熱度,讓他緊急發文澄清,自己已經改回本名!只是接下來這位只是想聽表演,恐怕也沒想到事情演變成這樣。

 
周杰倫粉絲:「是有點像的,別別別,哈哈哈哈哈,周杰倫。」

畫面出現在日前周杰倫上海演唱會場外,一名觀眾撞臉周董,被粉絲們團團包圍要求合照,讓他直喊自己不是網紅只是上班族,影片曝光也讓眾人笑翻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山寨#周杰倫#劉德華#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81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