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無預警認有新歌! 連發5張圖曬提示「好像有點明顯」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1:05
周杰倫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暫告一段落,近期突然宣布有新歌,讓粉絲驚喜不已。(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暫告一段落,近期突然宣布有新歌,讓粉絲驚喜不已。(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天王周杰倫(周董)去年推出時隔6年的專輯《最偉大的作品》,讓全球歌迷陷入瘋狂,同時重啟「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今(2023)年12月8、9月將移師泰國。近期進入休息模式的他靈感爆發,連日來在IG分享多張風景美照,語帶神秘:「我覺得照片裡有新歌的提示。」引發全球歌迷熱議。

更多新聞:還記得她嗎?選美皇后神隱6年 「搖身大學副教授」驚人近況曝

 

周董分享多張照片,笑說裡頭有新歌的提示。(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董在IG表示正在創作新歌,15日他分享星星吊飾的照片,特地問粉絲:「大家覺得我要po一些跟新歌有關的線索嗎?還是不用呢?」讓大批粉絲直呼「等不及了」、「莫非是聖誕節的歌嗎?」

相隔2天,他又上傳5張照片,分別是咖啡、老建築及火車等,笑說「我是不是該去參加攝影展了,我覺得照片裡有新歌的提示,好像有點明顯。」但他仍未明說新歌進度,引發網友瘋猜「不會是和火車有關的吧」、「新歌〈好像有點明顯〉」、「難道是〈魔術世界〉? 還是〈魔術城市〉? 感覺會有rap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杰倫#嘉年華#新歌#演唱會#線索#提示#攝影展#聖誕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1165

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