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宇「宣布離婚」!主播斬6年情 婚變主因曝光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0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08:18
張宇宣布離婚。(圖/翻攝自張宇臉書)
張宇宣布離婚。(圖/翻攝自張宇臉書)

「美女主播」張宇結婚6年,嫁給從事AI相關產業的圈外男子老劉;怎料,她無預警宣布離婚,證實已經簽好協議手續。對此,張宇也親曝婚變原因,直喊「成長了很多......。」

張宇對於離婚一事,看得相當淡然。(圖/翻攝自張宇臉書)

 
張宇2017年結婚,婚後育有2子,婚姻幸福,身為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固定班底的她,也不時上節目放閃,分享夫妻生活;怎料,她昨(17)日突震撼宣布離婚,證實夫妻倆已到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登記。

張宇坦言,各位好友們,我離婚了,「無外力介入、更無八點檔drama,這是兩個成年人經長期理性討論、心態健康的成熟決定。」

張宇為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固定班底。(圖/翻攝自張宇臉書)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張宇直言,其實離婚這件事情,1年前就已經開始在談了,就順著老劉去處理,甚至辦理離婚派對,「離婚並不是壞事。」

至於為何會離婚?張宇指出,她和老劉個性都很拚,這幾年都在忙工作,在經營感情這一塊比較疏忽,反正並無「外力」介入。

張宇直言,希望能成為離婚正面教科書。(圖/翻攝自張宇臉書)


對於離婚,張宇並沒有感到難過,心態卻很平靜。張宇表示,自己幾年也成長很多,心態已有不一樣成長,希望能成熟處理離婚這件事。至於下一步規劃?張宇認為,就專心顧好小孩跟事業,她目前有投資牙科、連鎖燒肉店,以及主持,生活相當充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宇#張宇離婚#美女主播#主播離婚#離婚#婚變#張宇婚變#小姐不熙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94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