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懶理江宏傑報警!福原愛曬美照自爆行蹤 下秒卻喊嚇尿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0:10
福原愛積極耕耘小紅書,昨更Po出前往東京晴空塔觀光的影片。(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小紅書)
福原愛積極耕耘小紅書,昨更Po出前往東京晴空塔觀光的影片。(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小紅書)

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的官司持續中,行蹤成謎的她透過「小紅書」帳號分享近況,昨(17)日Po出前往東京晴空塔觀光的影片,自爆有懼高症的她更在登塔前急著上廁所,搞笑喊:「不然我怕我嚇尿了。」

更多新聞:還記得她嗎?選美皇后神隱6年 「搖身大學副教授」驚人近況曝

 

福原愛雖在東京生活,但自爆是首次登上晴空塔。(圖/翻攝自福原愛小紅書)

在最新影片中,福原愛寫下「與其嚮往,不如出發」,只見她打扮休閒,以流利的東北腔介紹晴空塔,甜笑說:「今天來了晴空塔,我是第一次來,就是它了,真的很高。」她笑說以前常去東京鐵塔,一直很期待有機會造訪晴空塔,這次透過影片帶著粉絲一探究竟。

但登上觀景台後,她卻說:「我其實有一點恐高,就比如說百貨公司上面看下面,我的腿就會發抖,有點緊張。」甚至語出驚人:「我還故意上來之前上個廁所,不然我怕我嚇尿了。」事後她也開心分享與晴空塔的合照,看來心情、狀態都不錯。

 
更多新聞:半澤男星害死父母!遭判3年有期徒刑首發聲 公司急喊合約終止

福原愛開心分享和晴空塔的合照。(圖/翻攝自福原愛小紅書)

對於江宏傑透過日本法院對她進行強制執行,甚至報警處理,要求她盡快出面,否則恐將面臨2年到20年的徒刑。不過她回應日媒《週刊文春》:「我們收到了來自警視廳的詢問,但我們已經與律師交談過,聽說沒有問題。」看似不受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原愛#江宏傑#東京晴空塔#懼高症#嚇尿了#日本法院#觀景台#被關20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46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