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此時此刻》選角秘辛公開!劉俊謙險遭除名 劇組對峙內幕曝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07:00
左起章廣辰、製作人戴天易、修杰楷、楊銘威。(圖/黃城碩攝)
左起章廣辰、製作人戴天易、修杰楷、楊銘威。(圖/黃城碩攝)

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上線一週話題不斷,製作人戴天易、演員修杰楷、楊銘威、章廣辰近日接受媒體聯訪,分享拍戲趣事,其中郭雪芙和劉俊謙主演的單元「站一個晚上」備受討論,製作人戴天易卻坦言當時極力阻止劉俊謙加入演出陣容,選角秘辛意外曝光。

更多新聞:專訪/小S裸身激戰吳慷仁「緊張到胸悶」 拒絕尪求歡:2次也太累

 

《此時此刻》製作人戴天易。(圖/黃城碩攝)

劉俊謙演活渴望戀愛的聽障外送員「大俊」,圈粉無數,連天后小S也直呼「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啦!」不過他差點不在演出名單上,當初導演連奕琦
力保他演出,製作人戴天易卻堅決反對:「我跟(連奕琦)對峙很久,我不想要,(劉俊謙)對台灣觀眾來說過度陌生,希望挑熟悉面孔,結果就是大家交換條件,換到的。」該集數也成為黑馬,幾乎9成以上觀眾給予好評。

更多新聞:《此時此刻》郭雪芙遭狠酸「腫一圈」 製作人修杰楷傻眼回應
 

楊銘威飆深櫃演技,獲網友好評。(圖/黃城碩攝)

另外,楊銘威演出的深櫃角色也讓劇迷驚艷,該角原先屬意章廣辰演出,不過他當時正在國外工作,在戴天易、修杰楷討論之下,認為楊銘威可以勝任,戴天易也被他的內斂表現驚艷,「想像不出他可以演出這樣的角色,他在《營業中》太好笑了,平常又是喜劇演員。」也意外爆出拍攝插曲,楊銘威有客串第10集,某一幕賈靜雯、曾敬驊在酒吧劇會,要求他在後方和張耀仁激吻,一拍就拍了3個鏡頭,事後賈靜雯跟他說:「小威剛剛根本沒拍到你!」楊銘威才知道白親了一場,讓眾人笑翻。

修杰楷花心力說服小S演出。(圖/黃城碩攝)

至於當初為何欽點小S(徐熙娣)演出?修杰楷透露一方面小S很久沒拍戲,另一方面想找到讓觀眾意想不到的組合:「導演花很多心力說服她,小S也講過她需要家人同意,我們在選角是大家丟出來討論,希望她可以來演出。」至於尺度是原先就設定好?製作人戴天易表示他對導演連奕琦說:「《華燈》的時候我對你很失望,尺度不夠大,希望這次尺度可以大一點。」促成這次激情又不失浪漫的戲碼。《此時此刻》由一場「戀愛實境節目」開啟故事篇章,串起十種遇見愛情的故事,現正熱播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etflix#此時此刻#章廣辰#修杰楷#楊銘威#戴天易#選角秘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52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