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震嶽交棒「黑臉換人」頑童MJ116大淵抖被弄 大咖天王出手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7:52
張震嶽不想扮黑臉,請頑童MJ116公布淘汰者。(圖/滾石唱片提供)
張震嶽不想扮黑臉,請頑童MJ116公布淘汰者。(圖/滾石唱片提供)

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本週第5集神祕嘉賓為頑童MJ116搭乘快艇帥氣現身,張震嶽見好友們到來,立刻動歪腦筋:「等一下如果宣布淘汰,就交給你們講喔!」 沒想到在公佈淘汰名單前,大淵受不了這種緊繃的場面,苦喊:「好緊張喔!你們這樣子弄。」稍早才因為害怕面對,而拼命往桌下躲的周華健竟然在這時自告奮勇:「交給我吧!我把淘汰名單拿出去就好。」展現大哥風範,頓時讓所有人鬆一口氣。

更多新聞:Melody變超美!爆「離婚主因」鬆口第二春 羞曝不能太小:要合身

 

《滾石摘星號》第5集加入頑童MJ116與周華健、曹雅雯一起擔任評審嘉賓。(圖/滾石唱片提供)

 第二戰PK賽確定淘汰兩組選手,氣氛凝重緊張,被淘汰的選手承受不住大哭,難過到連家人的訊息都不敢點開,此時瘦子不僅溫暖鼓勵,還主動傳授獨門祕技,教選手如何在表演時緩解緊張情緒。周華健也自爆過去經歷激勵選手:「我從70年代開始參加無數的比賽,都是輸,後來開始寫歌,寄給很多唱片公司,也是不斷被退稿,你要好好享受這個過程,不要因為這次的比賽把自己看低。」評審老師輪番鼓勵讓所有人熱淚盈眶。

更多新聞:峮峮肉貼男神「侵略性激吻」獻第一次! 抓脖進攻求安慰:霸道的快樂

 
周華健自爆過去比賽經常落敗,創作屢遭唱片公司退稿。(圖/滾石唱片提供)

 《滾石摘星號》攜手擁有超過千萬用戶、同時也是台灣原創音樂串流平台的KKBOX合作「名人帶路 ! 聽見家鄉的故事」特別企劃,結合節目中探訪各地人文特色的精神,邀請全卡司分享「自己X家鄉X音樂」間的小祕密,獨家公開給喜愛《滾石摘星號》的粉絲們,本次將搶先曝光「音樂頭目」張震嶽、「聲音鑑賞官」周華健與任賢齊、彩蛋嘉賓頑童MJ116的專題報導,帶你認識滋養他們的家鄉,還有機會抽到限量簽名拍立得。活動詳情請至「滾石摘星號」和「KKBOX」IG粉絲專頁,並敬請鎖定《滾石摘星號》每週六晚間8點,TVBS 42台、TVBS精采台、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影劇館+等平台同步播映,隔日中午12點MyVideo接力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震嶽#滾石摘星號#頑童#頑童MJ116#淘汰#周華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1108

0.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