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連杰瘋傳曾被女兒罵「不配當爹」 他親吐真相全說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6:29
李連杰。(圖/黃城碩攝)
李連杰。(圖/黃城碩攝)

現年60歲的「功夫皇帝」李連杰,近日來台宣傳新書《超越生死:李連杰尋找李連杰》行程滿檔,今(17)日又現身內湖,接受TVBS《看板人物》的專訪,談到近年網路上瘋傳李連杰二婚後和與前妻女兒相處不好。他透露,其實女兒也不堪其擾,甚至會向他抱怨:「為什麼大家都拿我的照片說我罵人。」

更多新聞:獨/小女兒受憂鬱症所苦 李連杰親曝錯誤決定:怕她想不開

 

李連杰笑說,在幾年之後女兒們也懂得思考全想開了。(圖/黃城碩攝)

李連杰指出,其實過去女兒總是生氣的向他抱怨:「我根本沒有罵爸爸,為什麼大家都拿我的照片說我罵人。」但李連杰笑說,在幾年之後女兒們也懂得思考全想開了,「其實世界上的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規則,像是大麻,很多地方都合法,但有些地方就是非法的,這就是秩序和規則」。

更多新聞:男星童年充滿暴力、遺憾 回憶往事情緒潰堤躲角落爆哭

 
李連杰指出,其實過去女兒總是生氣的向他抱怨。(圖/黃城碩攝)

另外,李連杰也談到了自己與利智所生的小女兒Jada,曾飽受憂鬱症之苦,他透露自己當時非常焦慮,「我記得她13歲時最嚴重,我那時候非常焦慮,無法感受她的痛苦,也不知道怎麼幫助她,害怕她隨時會想不開」。而李連杰也在現場坦言自己的過錯:「我以前犯了錯,因為當時我沒有很重視這個問題,後來我向女兒道歉,坐下來與跟她做朋友開始交流,去聆聽、了解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連杰#女兒#爸爸#身體#怒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922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