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結婚18年爆「跟老公沒激情」完全不碰 嗨戰吳慷仁3回被緊緊罩住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23:01

徐熙娣(小S)和Melody(殷悅)今(17)日出席品牌開幕活動,會後小S和Melody受訪,一坐下發現現場有「頂光」都露出驚嚇表情,直到工作人員拿出多盞燈補光才開始,未料中途發生小S水打翻小插曲,白襯衫若隱若現,她只好搞笑邊訪談天抓住右胸,超真實的反應逗得現場大笑。小S與吳慷仁在《此時此刻》中有3段親熱戲,她也分享了親密的觸感,坦言跟老公很久沒有激情了。

更多新聞:峮峮肉貼男神「侵略性激吻」獻第一次! 抓脖進攻求安慰:霸道的快樂

 

小S和Melody相隔多年再同框。(圖/黃城碩攝)

小S說知道對手是吳慷仁時很放心,大讚吳慷仁很會引導,「他很會親,他擺出的角度都是攝影機拍出來是漂亮的,因為有些人假親側面看會漏風,他是罩住(嘴唇),非常專業。」至於拍完情慾戲,回到家跟老公許雅鈞的互動如何?小S坦言:「沒有親老公啊!頂多說『Baby I miss you I love you』然後就睡了,真的沒有!我們就算親也是他出門時,因為他很怕感冒傳染,我們就是會碰一下。結婚十幾年了,根本不會想碰對方啊!」Melody秒懂,點頭如搗蒜。

更多新聞:女星遭爆陪睡富豪!他揭價碼「1晚要千萬」 康凱再爆X友上位內幕

 
小S分享拍戲心得。(圖/黃城碩攝)

過去小S曾演過床戲,知道實際拍攝現場非常專業,一點都不尷尬,若下次床戲對象是劉俊謙她很願意,更向鏡頭喊話:「劉俊謙來吧!」小S透露拍攝第一天,跟吳慷仁完全不熟,當天晚上就是趴窗的激情橋段,事前還在咖啡內加威士忌助興,在其他系列中,演員林哲熹看起來較嚴肅,是小S不敢挑戰的床戲對象。

 

小S的小女兒許老三先前知道她要拍親密戲,質問她是不是要搞外遇,直至現在小S都不太敢跟女兒提起劇情,懷疑女兒可能知道了,透露前幾天原本要去孩子的感恩餐會,許老三還特別交代她不要參加。Melody直誇小S是真正的演員,也說李佳穎在《此時此刻》的狀態很好,一點贅肉都沒有,因考量有小孩,自己不敢挑戰拍床戲。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S#Melody#此時此刻#吳慷仁#床戲#許老三#許雅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33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