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求婚混血女友!唐禹哲爆有11歲私生子 他親吐真相「和前任生的」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0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07:07
唐禹哲(右圖)才向混血女友蘇小軒求婚成功,最近卻自爆未婚當爸,已有一個兒子。(圖/翻攝自IG)
唐禹哲(右圖)才向混血女友蘇小軒求婚成功,最近卻自爆未婚當爸,已有一個兒子。(圖/翻攝自IG)

39歲男星唐禹哲日前在陸綜《披荊斬棘》第3季總決賽,向小13歲的混血女友蘇小軒求婚成功,獲得許多星友及網友祝福,豈料他接受大陸媒體訪問,坦承自己和前女友曾有1個11歲的兒子,兒子目前由前女友照顧,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婉君表妹」現在長這樣! 俞小凡20年後公開現身:不排斥復出

 

唐禹哲接受陸媒訪問時,自爆曾和前女友未婚生子。(圖/翻攝自娛情Lab微博)

唐禹哲近來屢遭傳有私生子,昨(16)晚陸媒新浪《娛情實驗室》曝光他的受訪內容,他坦言:「 11年前跟當時的女朋友,在未婚的狀況下孕育了一個孩子,經過我們共同討論後,決定把他生下來一起撫養照顧。」

唐禹哲說兒子非常可愛,而且聰明又善良,「但在幾年前經過雙方慎重的考慮還有討論之後,最後還是決定分手,未來共同撫養孩子。」他表示未婚妻蘇小軒知道他的一切過往,「相處過後,有跟她坦白過這件事情,當然她需要時間去消化,後來經過更多的相處和溝通,還是決定在一起,我很感謝她。」

 
更多新聞:蘇永康開唱倒數!暴雷「天王級大咖」助陣 加碼這驚喜寵粉

唐禹哲表示蘇小軒都知情,卻願意和他在一起,讓他很感謝。(圖/翻攝自唐禹哲微博、蘇小軒IG)

問及為何跟前女友分手?唐禹哲表示是個性不合,「我自己也有問題,當時做的也不夠好,最後選擇分開,但作為小孩的爸爸,我對他的愛是不會有任何改變的。」他表示若在大陸工作,時常透過微信和兒子聯絡,收工回台北也會帶兒子出去玩,「因為第一次當父親的角色,很多方面做的可能還不夠完美,我會繼續努力學習成為一個更合格的父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唐禹哲#蘇小軒#披荊斬棘#未婚當爸#前女友#私生子#分手#前任#求婚成功#混血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10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