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生懷秋頂紅頭髮戴綠帽現身 竟是為「聖誕節」?真相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20:25
張懷秋。(圖/廖福生攝)
張懷秋。(圖/廖福生攝)

由新銳導演許立達執導,新人演員胡語恆、尹茜蕾主演的電影《少男少女》,今(16)日於美麗華舉辦首映,導演帶著兩位主角與其他演員管罄、姚淳耀及首次現身宣傳的張懷秋一起出席。在片中飾演足球隊教練與「少女」尹茜蕾大談師生戀的張懷秋,頂著一頭紅髮戴著綠色帽子現身,被問到如此驚人的造型,他開玩笑指出:「因為聖誕節快到了,想說來弄個跟聖誕節有關的造型。」

更多新聞:「音樂大師」陳明章曝月琴啟蒙 47歲南下拜師學藝

 

尹茜蕾。(圖/廖福生攝)

但其實張懷秋的紅髮造型是為了在新片中飾演黑道成員而特別染的,而他自電影《少男少女》殺青後,今晚第一次與少男胡語恆、少女尹茜蕾相聚。他在片中是除了姚淳耀外,另一個與兩位主角有對戲的角色,回憶起拍攝過程,張懷秋表示,兩人年紀雖小,卻有著自然真摯的演技,至於是否有給兩人在演戲上的建議?他笑說:「說協助不敢,但真正的跟他們交朋友,拍戲就會變得比較輕鬆一點。」

更多新聞:陳澤耀遊走法律邊緣遭警察怒甩巴掌  吳慷仁護弟險遭圍毆

 
胡語恆。(圖/廖福生攝)

而胡語恆今年靠著《少男少女》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而金馬頒獎典禮即將於下周登場,被問到現在的心情?他依然維持一貫的反應,害羞直說:「都還好。」至於金馬戰袍及得獎感言準備好了沒?胡語恆也只是繼續害羞的瘋狂點頭,並沒有再多說甚麼。另外,管罄也透露,老公倪安東今晚沒來看首映,不過在本周末有包場支持。

管罄。(圖/廖福生攝)

姚淳耀。(圖/廖福生攝)

電影《少男少女》劇情描述在一個「什麼都沒有」的濱海小鎮,無聊的少男(胡語恆 飾)與女人(管罄 飾)、男人(李銘忠 飾)一同生活,並在學校遇見了失戀的少女(尹茜蕾 飾)。 少男得知了少女與教練(張懷秋 飾)戀愛的祕密,嚮往離開小鎮的他便向少女提議勒索教練, 換得足以離開的金錢。但大人的世界遠比他們想像中的更複雜,少女於是向少男提議,讓她開始 以最原始的本能賺錢,少男則負責其他事情,很快地也被轄區的警察(姚淳耀 飾)盯上,這 一切讓少男決定鋌而走險。 該片將於11月17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立達#懷秋#《少男少女》#胡語恆#尹茜蕾#管罄#姚淳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72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