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遭爆陪睡富豪!他揭價碼「1晚要千萬」 康凱再爆X友上位內幕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7:29
康凱在節目中分享耳聞的故事。(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康凱在節目中分享耳聞的故事。(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資深藝人康凱日前上《新聞挖挖哇》,大談「家花不如野花香」的話題,直言男人不愛看家裡沒打扮的「凋謝的花朵」而變心,同場來賓、社區醫學科主任李龍騰分享有個案迷上按摩,也甘願給對方費用,「找一個影歌星到家裡面來,一個晚上可能是上千萬的,他也花得起來對不對,這是一種被愛,或者是一種需求的感覺。」此時主持人鄭弘儀問他怎知道有上千萬?李龍騰回:「基本上是百萬,也有上千萬的,知名度不同,會出這個錢表示家裡都幾百億、千億的。」

更多新聞:43歲女星突泛淚驚爆「又懷孕了」迎接3寶 何嘉文嚇翻:傻眼貓咪

 

社區醫學科主任李龍騰。(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康凱也分享從事演藝工作這些年來耳聞的事情,透露有人會私下做交易,但雙方見面又完全互不打招呼,「有些藝人在一般的收入是不夠的,必須要打扮花錢,於是在暗地去做這些她不願意做的事情,她沒有那個錢沒辦法把她的身價表現出來,我們也知道這些藝人很辛苦,出名以後不一樣的,在還沒出名就常常做這種事情,我們這行業也知道,我們就常常勸不要,可是有很多爛的人會鑽到我們圈子來,知道妳要錢的問題,就找1、2個試一下。」

更多新聞:峮峮肉貼男神「侵略性激吻」獻第一次! 抓脖進攻求安慰:霸道的快樂

 
康凱分享聽過的事件。(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康凱坦言,知道李龍騰在說誰,「這種事情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我一個朋友也就喜觀這樣子,找了一個女的就愛上她了,就娶她做老婆了,他有天心情不好跟老婆說『妳是不是在我之前有跟別人這樣子?』她說『我絕對沒有,你是我第一個碰到的男人』。」康凱透露那位朋友在女方身上花了幾百萬元,之後還砸了一千多萬元送房子,「花一千多萬買她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康凱#鄭弘儀#新聞挖挖哇#陪睡#富豪#買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826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