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美女神竟是大胃王! 出國狂吃「驚人食量」讓李懿嚇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6:00
張景嵐、李懿大啖印尼美食。(圖/八大提供)
張景嵐、李懿大啖印尼美食。(圖/八大提供)

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本週播出印尼冒險最終回,李懿爆料搭檔張景嵐一路狂嗑美食,先吃掉兩包零食,在等待碳烤沙嗲時,跳針式的對李懿重覆說著:「我一直分泌口水。」沒得知李懿只替兩人各點一隻沙嗲後,張景嵐抱怨:「至少一個人要3串,那麼小的肉,塞牙縫都不夠。」隨後看到巨無霸牛肉丸繼續開吃,李懿馬上向張景嵐經紀人告狀:「經紀人妳看她,我們真的沒有逼她吃!出外景前我就警告過張景嵐,到《世界第一等》是一定會胖的節目。」

更多新聞:方志友闖金馬曾被唸「沒企圖心」 李佳穎《此時此刻》床戲破尺度獻身

 

兩人到峇里島品嚐特有水果冰淇淋豆。(圖/八大提供)

張景嵐、李懿從印尼的東爪哇島一路冒險到峇里島,除了介紹水果冰淇淋豆,還前往被譽為世界上一定要走一趟的景點「海神廟」,並分享最佳觀景時機;旅程中巧遇當地祈福儀式,藉由當地祭司,兩人被灑上祝福的水、額頭也貼上祈福米,張景嵐說:「我覺得好像有一種被洗滌心靈,得到療癒的狀態,我們現在就是一個帶著祝福的孩子。」

更多新聞:台北跨年晚會主持人是她! 第二波「金曲常客超狂卡司」驚喜曝光

 
張景嵐(左)、李懿(右)抵達「海神廟」,參與當地的祈福儀式。(圖/八大提供)

海神廟是這次印尼冒險之旅的最後一站,拍攝最後一顆鏡頭時,李懿不捨說:「謝謝電視機前的大家,陪我們『玩』成印尼跳島行,用玩這個字,是因為我們真的玩在一起,一起挑戰不可能、一起瘋、一起享受最美的風景。」張景嵐說:「我覺得邊玩邊工作會讓工作的氣氛很好,拍出來的東西更好。」《世界第一等》每週六晚間8點於八大綜合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界第一等#李懿#張景嵐#八大#印尼#峇里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20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