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情侶檔YTR壹加壹相戀11年 富士山上「套牢彼此」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0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09:22
兩人相伴11年終修成正果。(圖/翻攝自壹加壹臉書粉專)
兩人相伴11年終修成正果。(圖/翻攝自壹加壹臉書粉專)

愛情長跑11年互相套牢!由Illy與Lean情侶檔組成的YouTuber「壹加壹」擁有66萬的訂閱人數,兩人時常在影片中分享日常,清新自然的風格吸引了大批粉絲關注。而昨(15日)上架了兩人一同前往挑戰富士山的影片,爬到頂時,Lean突然來個直球求婚詢問Illy「妳願意嫁給我嗎?」,讓她瞬間淚崩直喊我願意,甜蜜指數瞬間爆表。
 

 
兩人成功登上富士山也求婚成功。(圖/翻攝自壹加壹YouTube)

壹加壹在昨天以「我成功了」為題上架最新影片,影片中記錄著完成人生清單「爬富士山」的經過。雖然過程中曾一度想要放棄,然而兩人還是彼此加油打氣順利登頂,不僅如此,Lean趁著登頂時對著Illy說「王一粒妳願意嫁給我嗎?」讓她瞬間爆哭,隨即Lean更以手指示意婚戒套牢她,同時告白「我找不到可以陪我上山下海的人了,如果沒有妳跟我一起完成,一點都不好玩了」。求婚成功後,Illy也說非常感動可以完成兩人的人生清單。
 
更多新聞:女神收割機低調祕婚!57歲男星「轉型美食網紅」 近況曝光


 
先前就有不少粉絲敲碗兩人結婚,如今成真。(圖/翻攝自IG@illywang)

壹加壹自2015年開始拍攝影片,起源自Lean原先在做食譜的雜誌公司上班,正巧轉型做影音工作,這才發覺原來拍影片也可以有收入。原先以好玩的心態開始拍片,後來也開始邀請Illy一起加入,兩人的日常相處就這樣慢慢地放進了影片中;到當年10月首拍便利商店商品開箱竟突然爆紅、更有媒體詢問是否可以轉載,引起了關注。
 
更多新聞:柯以柔談單親育兒「忍不住泛淚」!坦承放下前夫紛爭 鬆口第二春

兩人的影片中記錄著日常,不論是出國旅遊、宵夜美食、環島72小時挑戰、以照片串成的Photo Diary影片等,自然清新的風格吸引了不少人的喜愛。Illy與Lean兩人的感情穩定,走到現在長達11年。先前Lean就曾在影片中與走鐘獎的舞台上提到關鍵字「ㄐㄏ」,早就有不少粉絲敲碗留言「ㄐㄏ」也就是結婚,如今兩人在富士山上互許終身,讓不少粉絲相當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uTuber#壹加壹#求婚#人生清單#情侶#長跑愛情#套牢#結婚#富士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16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