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魔女丁國琳遭虧「虎背熊腰青蛙肚」 好友況明潔互掀底牌不傷感情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7:47
況明潔(左)與丁國琳雖然在《天道》對手戲不多,但兩人私下交情深厚。(圖/三立提供)
況明潔(左)與丁國琳雖然在《天道》對手戲不多,但兩人私下交情深厚。(圖/三立提供)

況明潔與丁國琳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中,雖然對手戲不多,但私下卻是相互關心的老友,兩人只要一見面,說話完全沒在客氣,像丁國琳加入劇組前,因爬牆修剪樹枝扭到腳,被況明潔唸到現在,她說:「老年人有這閒情雅致是非常好,但問題是老年人要小心,別跟我爸一樣!」丁國琳則沒好氣回:「那下次就買把電鋸。」嚇得況明潔大喊:「千萬不可!萬一砸到頭上可是比八點檔還恐怖。」

更多新聞:陳亞蘭裝嫩「化聲」少女!與莊凱勛再續前緣 驚見他暴瘦10公斤

 
 
況明潔與丁國琳感情好,兩人只要一見面,說話完全沒在客氣。(圖/三立提供)

況明潔回想當年她們在大陸拍戲時,每天都會相約去按摩,誇丁國琳當時的身材是水蛇腰,笑說:「現在可回不去了!」特別是在拍《天之驕女》時,丁國琳因為吃類固醇導致全身發腫,況明潔笑虧:「根本是虎背熊腰,又是青蛙肚。」但也不忘讚美對方都不會胖到臉,「她就是吃那張臉,滿滿的膠原蛋白。」
 
況明潔現在只要一有空,就到健身房做重訓,還找專業教練指導,她承認年紀大後肌耐力很重要,「因為有次我老公要我踩一個箱子拿東西,但都踩不上去,後來去看醫生檢查,原來我有肌少症肌,肉量存量不夠。」後來發現自己體脂肪過高、骨質密度又差,已快到臨界點,種種因素才決定運動,她說:「跑步過一陣子,但醫生說那只是有氧運動,應該要重訓或爬樓,但人有惰性,只有教練盯著做才不會偷懶,現在只要有空檔就會去健身房報到。」

 
更多新聞:愷樂驚傳閃婚又恢單!多年好友鬆口「對話內容」:希望她一切都好
 
況明潔只要一有空就到健身房重訓,丁國琳則不愛運動。(圖/三立提供)

丁國琳現在雖略顯發福,但就是不愛運動,完全不會羨慕況明潔,打趣說:「能爬梯修樹枝都算不錯了。」因為她小時候就是短跑健將,加上家住山裡,跑步對她來說是天賦,「上下學都用跑的,大家都會比賽看誰先到家,又愛溪邊集合抓蝦,這輩子也跑夠了。」她分享人生的三大宗旨「工作、睡覺、吃東西。」笑說:「連女兒都擺第4。」況明潔聽到後,不忘自嘲:「我腿也不短呀,就是跑不快,永遠跑最後一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道#八點檔#況明潔#丁國琳#台劇#虎背熊腰#青蛙肚#發福#台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0870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