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愚人節玩笑話成真!動力火車宣布新身分 超狂承諾兌現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22:01
動力火車推出動力火鍋。(圖/華研國際提供)
動力火車推出動力火鍋。(圖/華研國際提供)

動力火車兩年前愚人節在社群媒體上一句玩笑「要出動力火鍋」,竟然一語成真,為了回應粉絲敲碗,動力火車也開始動起來,與大拙匠人食品攜手,慢工出細活醞釀了兩年半,終於推出正港「動力火鍋」,兩人化身「品味家」替大家品嚐出完美好味道,正式跨足食品市場。

更多新聞:Coldplay私下不為人知一面曝光 台灣天團全說了

 

動力火車要表現出食品好吃的表情跟肢體有一點擔心。(圖/華研國際提供)

近期工作滿檔的兩人,在拍攝平面照的過程中,短短的三小時內一共換了五套造型,從自己習慣擅長的搖滾風格到化身看起來專業的大廚造型,工作人員一開始對於動力火車要表現出食品好吃的表情跟肢體有一點擔心,畢竟他們很習慣的酷帥風格拍攝,可能不太習慣過於誇張的眼神跟表情,開拍後兩人展現專業,換裝快速到工作人員直呼:「怎麼可能!!」對於工作人員的意外,動力火車直接自信回嗆:「欸,怎麼會需要擔心,我們很專業好嗎?動力火鍋好吃到讓我們連鬥雞眼表情都可以擺出來!」兩人還神秘地賣關子,直指動力火鍋只是開始,還有更多大家不知道的好味道等著和大家見面!

更多新聞:Coldplay私下不為人知一面曝光 台灣天團全說了

 
動力火車還推出鴨油和馬告鹽。(圖/寬宏藝術提供)

同場加映顏志琳「琳,煮嗎?」大廚短影片愛用的鴨油和馬告鹽,也應運粉絲期待推出問世,細緻優雅的鴨油風味,不僅是健康的動物油,煎煮炒炸都能為料理的滋味提升更豐富的層次,有台灣「原民黑珍珠」之稱的馬告,味道近似日本山胡椒,自帶檸檬般清爽香氣,添加於天然鹽中更能為食物提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力火車#動力火鍋#火鍋#匠人食品#馬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874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