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姐妻開戰親姊掀家醜!哈孝遠認「仍未破冰」斷聯半年 生母也不管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6:18
哈孝遠出席東森超視節目《哈囉 你有事嗎?》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哈孝遠出席東森超視節目《哈囉 你有事嗎?》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藝人哈孝遠的空姐老婆瑄瑄今(2023)年3月多上節目時,或許是為了節目效果,直接公開控訴大姑哈平遠對她的家人是「窒息的愛」,惹得哈平遠不爽,反掀出瑄瑄家欠債遭黑道追討的醜事,姑嫂開戰。事隔8個多月,哈孝遠今(15)日錄製東森超視節目《哈囉 你有事嗎?》時接受訪問,坦言至今都沒跟姊姊破冰,「時間到了就會好了,家人難免吵架嘛」。

更多新聞:剛卸貨5個月!許維恩證實「再度打針取卵」拚了 盼明年懷第二胎

 

哈孝遠與老婆瑄瑄感情很好。(圖/翻攝自哈孝遠臉書)

哈孝遠表示若沒特別的事,基本上沒在跟姊姊聯絡,「最近都忙孩子的事,大家都忙嘛,都有自己的家庭、自己的事情」,而他與瑄瑄的兒子最近上幼兒園了,很多事會讓他煩心,所以都沒關注除家庭以外的事。

哈平遠、哈孝遠姊弟倆過去都會一起上節目。(圖/中天提供)


 
更多新聞:愷樂驚傳閃婚又恢單!多年好友鬆口「對話內容」:希望她一切都好

哈孝遠很好cue,故意對鏡頭做怪表情。(圖/黃城碩攝)

被問有無意願要跟姊姊破冰?哈孝遠說:「不用特別啊,過年就會遇到了,總是會一起吃飯。」媽媽徐台榮最近對於姊弟、姑嫂紛爭都不插手,認為姊弟該自己處理他們之間的事,剛好膝蓋舊傷好很多,一直在出國玩,「所以我們家3人就是各自玩各自的,欸,這樣說好像怪怪的,但是就是各自精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哈孝遠#哈平遠#瑄瑄#姑嫂#姊弟#徐台榮#吵架#破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02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