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團SEVENTEEN首登聯合國演講 嗨唱5首歌甜喊:「謝謝粉絲」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3:11

韓國人氣男團SEVENTEEN受聯合國邀請,成為首組登上教科文組織的韓國男團,今天台灣時間凌晨發表演講後還一連獻唱5首歌曲,讓所有粉絲都湧入現場直播大呼感動。

圖/翻攝自yt UNESCO
韓團SEVENTEEN成員夫勝寛:「大家好我是SEVENTEEN的成員,夫勝寛。」

 

僅僅第一句介紹就讓台下歡聲雷動,因為南韓大勢團體SEVENTEEN,終於登上聯合國,成為繼防彈少年團BTS出席聯合國大會演講之後,第一組登上教科文組織的南韓團體。

韓團SEVENTEEN成員JUN:「能以SEVENTEEN的身分站在這裡,我想是因為我們面對困難從來沒有放棄。」

韓團SEVENTEEN成員woozi:「HOSHI 有著活力和有點恐怖的熱情,珉奎 從不抱怨和擁有正面活力。」
 

一一介紹所有成員,道出從出道一路以來的艱辛,和所獲得的成功,演講在台灣時間15日凌晨2點30分登場,先是以青少年教育為宗旨的談話1小時,接著連續獻上五首歌曲。

韓團SEVENTEEN《_world》:「就像天國的即視感,現在起我要和你見面了。」

韓團SEVENTEEN《Gog Of music》:「全世界的共通語言,儘管子音母音不一樣,也沒關係的就是音樂。」

不只帶來新歌還獻唱全英文版歌曲
讓網友紛紛湧入直播大喊超有誠意好感動

而隨著SEVENTEEN人氣水漲船高,行程也一路滿檔到年末,日本跨年特別節目「紅白歌唱大賽」,名單出爐以往都會有的傑尼斯藝人,因為性騷爭議創下44年來首次未受邀出席,而出演名單上就有SEVENTEEN男團Straykids,首次登上紅白加入白隊出席大賽,另外還有LESSERAFIM以及TWICE日本小分隊,也是在日本擁有超高人氣,被看好能夠衝高收視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男團#SEVENTEEN#聯合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77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