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男都不愛「這料理」? 她約吃總被打槍 網曝1關鍵引共鳴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23:36
你喜歡吃韓式料理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你喜歡吃韓式料理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隨著韓流文化盛行,韓式料理已在台灣隨處可見,也有不少人喜歡吃。但是,就有一名網友發現每次跟男性出門吃飯時,只要提議要吃韓式都會被拒絕。對此,他好奇詢問「男生是不是普遍都對韓式無感?」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表示韓國料理口味不符合台灣人,而且男生偏向「吃粗飽」,引發熱烈討論。

原PO好奇詢問「男生是不是普遍對韓式無感?」(圖 / 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全是豬隊友!熱褲妹「垂直跳樓逃亡」慘摔 同伴頭也不回先跑了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男生是不是普遍對韓式無感」為題發文表示,自己滿喜歡吃韓式料理的,像是豆腐鍋、石鍋拌飯和各類小菜都很喜歡,尤其是在冬天吃部隊鍋配燒酒真的非常的過癮,而且有些小菜還可以一直續。

不過,原PO發現,每次跟男性朋友出門吃飯時,只要提到要去吃韓式料理都被拒絕,跟爸出門吃飯他也都拒絕吃韓式,還說「那個不好吃他吃不懂。」對此,原PO好奇詢問「男生是不是普遍都對韓式無感?」

 
辣炒年糕是經典的韓式料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韓式料理過譽了? 網點「這道經典」超級雷:餵狗都不吃

更多新聞:雙11輝煌已不在?他驚「包裹隔天就到」 網曝1關鍵:無感了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認為口味不符合台灣人,而且男生偏向「吃粗飽」,網友說「就不對胃口阿」、「好吃的品項太少」、「吃粗飽的,口味單一」、「有些味道很平庸」、「一開始吃很新奇,但很容易膩」、「男生沒看韓劇,很難和韓國共鳴」、「韓式都加工食品跟辣醬,我不行」、「韓式很容易膩啊」。

另外,也有網友說,「男,喜歡泡菜鍋」、「韓式石鍋拌飯和韓式烤肉我超愛耶」、「我老公就很愛吃韓式豆腐鍋」、「部隊鍋、銅盤烤肉、飯捲可以」、「我男的,不看韓劇但蠻愛吃韓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韓式#泡菜#男生#料理#口味#吃粗飽#加工食品#韓式料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24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