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阿嘎2名兒子發燒!填完假單精神秒變好 他傻眼:什麼意思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8:16
蔡阿嘎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圖 / 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圖 / 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婚後育有2子「蔡桃貴」和「蔡波能」,兩人生活幸福美滿。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的他,近日也分享,2名小孩昨晚輪流發燒,他向幼兒園請假後,隔天一早兒子們的狀態超好,讓他傻眼表示「是什麼意思?」

蔡阿嘎2名兒子昨晚輪流發燒。(圖 / 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更多新聞:家中必囤的物品是啥?鄉民曝「這1類」:看到促銷就忍不住買

蔡阿嘎今(14)日一早在臉書上PO出了一張照片,配文說道:「早安~有夠早起的蔡家人!」照片中,只見一家四口正在吃早餐,二伯和蔡阿嘎睡眼惺忪的看著鏡頭,而兩位兒子看上去精神相當的不錯,蔡波能還開心比Yeah。

蔡阿嘎和二伯婚後育有2子「蔡桃貴」和「蔡波能」,兩人生活幸福美滿。(圖 / 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更多新聞:雙11輝煌已不在?他驚「包裹隔天就到」 網曝1關鍵:無感了
 

蔡阿嘎說「昨晚兩隻輪流發燒,然填完幼兒園假單後,早上5點醒來精神超好,是什麼意思?」事實上,原來是2名小孩在昨晚輪流發燒,蔡阿嘎立馬向幼兒園請假後,怎料到了早上2名小孩的精神狀態超好。蔡阿嘎也在貼文底下幽默表示,「請假單比什麼退燒藥都好用。」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說,「懂燒」、「小孩總會在知道今天不用上課那刻起滿血復活」、「還是很懂燒」、「是學校讓他們感到不舒服的」、「不用去上學就很開心」、「看到請假單發燒都好了,就是想放假」、「不用上學,病就自然痊癒」、「已學會請假技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阿嘎#蔡波能#蔡桃貴#二伯#幼兒園#請假#發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1039

0.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