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建水上餐廳玻璃地板突破裂!2食客「秒墜深湖」 1人溺斃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7:49
一座建於湖上的水上餐廳的玻璃地板破裂。(圖 / 翻攝自微博)
一座建於湖上的水上餐廳的玻璃地板破裂。(圖 / 翻攝自微博)

近日,中國大陸福建省泉州市傳出了一起意外發生,一座建於湖上的水上餐廳的玻璃地板破裂,導致兩名食客用餐到一半時突然落水,其中一人溺斃。據悉,該名溺亡的食客是泉州洛江區前區長。

食客吃飯到一半地板上的玻璃突然破裂。(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九層塔該如何保存?內行教「1招」不變黑:5天後仍翠綠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意外事件發生在本月9日晚上,中國大陸泉州惠安縣聚龍軒餐廳中,事發當時疑似因為玻璃地板破裂,導致2名食客落水,其中一人被救上來,另一人不幸溺斃,據悉,該名溺亡的食客是泉州洛江區前區長蘇漢庭。

據悉,溺亡食客是泉州洛江區原蘇姓區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馬英九力挺全民調遭指「改口」 蕭旭岑:立場始終如一
 

從照片中,可看見事發後餐廳地板上的玻璃已破裂,底下則是綠色的深湖水,僅剩下餐座還剛好卡在十字型框架的正中央。根據當局官方回應,這起意外事件導致2名食客落水,其中一人被救上來,另一人不幸溺斃,溺亡食客是泉州洛江區原蘇姓區長,當時「他們好像是在這邊培訓。」

相關工作人員稱該飯店已經停業,原因是「要裝修」。另外,聚龍小鎮一名工作人員指出,湖上餐廳這兩天並未營業,在重新修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溺斃#餐廳#玻璃#大陸#水上餐廳#洛江區前區長#泉州市#食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21

0.1900

0.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