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是真愛!男大生被示愛秒暈船 一夜110萬元全被騙光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9:17
兩人甚至沒有見過面,男子就被騙走了台幣110萬元。(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兩人甚至沒有見過面,男子就被騙走了台幣110萬元。(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絡認識人要小心!近日,新加坡一名男大生因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名正妹,才認識短短4天就暈船,就這樣深陷情網,兩人甚至都沒見過面,就慘被騙走了新幣4萬5590元(約台幣110萬元)。如今辛苦賺下來的血汗錢就被騙走,連大學學費也繳不出了。

安娜透過IG關注男大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不是手機!他好奇問「最愛哪個科技產品?」 網一面倒選它

根據新加坡媒體《聯合早報》報導,男大生是一名私立學校的學生,他在10月14日認識了一名名叫「安娜」的女子,起初是安娜先在Instagram主動關注他,兩人互相關注之後,安娜便開始跟他交談,並透露自己是一家精品店的服裝設計師。隨後,兩人便不斷的聊天,聊生活上的瑣事,一切看似非常的正常。過了三天後,安娜說「不如交往看看」,他也就答應了,就這樣深陷情網。

男大生一共轉了14筆帳,總共 新幣4萬5590元(約台幣110萬元)給安娜。(圖, 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甜爆!泰勒絲演唱會改歌詞認愛 唱完「飛奔甜吻男友」全場嗨翻
 

直到了18日,安娜表示,有很棒的投資機會,因為雙方是男女朋友,才介紹給他,並說轉錢後能拿回本錢,也可以拿到佣金。從18日晚上到隔天的凌晨1時,男大生一共轉了14筆帳,總共新幣4萬5590元(約台幣110萬元)給安娜。安娜收到錢後,也就消失了,男大生急忙連路精品店,對方告知根本沒這個人,並說應該是被騙了。

隨後男大生趕緊報警,根據當局警方透露,被騙的錢很難拿回,但是整起案件正在調查中。目前,男大生也申請學校的助學金,希望可以緩解燃眉之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大生#網絡詐騙#暈船#騙錢#學費#學生#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1378

0.2804